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蜕变了!B级车一降就是3万,比雅阁更大,出行有面

2020年08月14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

以往在国人心中的大众就是中庸,配置低,廉价等代名词,如今的大众也是进行一系列的升级和改变,全新的迈腾的蜕变也让我们看到希望,说起迈腾也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如今第八代车型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大众也是拿出十足的诚意,一降就是3万,与同级雅阁相比,空间更大,出行更有面子了。

新迈腾在延续一贯大空间和出色行驶品质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智能化和网联化的科技 配置,让车辆开起来更安全、更轻松。外观大气上档次,回头率贼高,谁开谁知道,而内饰设计风格属于大众化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平淡又不失时尚的设计,中控横向饰条是深色拉丝的,反正个人感觉比桃木的显年轻一点,这些细微改变也是大众未来发展的趋势。

以往大家都吐槽大众舒适性差,座椅很硬,路面过滤很差,遇到减速带就有明显震感。如今的座椅很软很舒适,包裹性好,车子过不平整路面时,减震很舒适不颠簸,与此同时,在大众出色的操控加持下,低速转向轻盈,高速方向稳重,开起来心里踏实,稳稳的。方向精准的调校,油门轻量化的设计,以及各种科技配置的加持,全新的迈腾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空间部分更是出色无比,比雅阁还要大,尾部带有英文字母logo,出行也是面子十足的。同价位同级别中迈腾应该是空间比较大的了,它超过4.8米的车身长度和接近2.9米的轴距,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是非常宽敞,本人172的高个子乘坐里面非常惬意,完全没有压迫感,自由自在,可以说一款属于宜商宜家的家用轿车。

另外在配置部分的升级非常多,led大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等等都有,只要钱到位就能够拥有你想要的配置。即便是入门级配置也是够用的,另外油耗部分也是进行优化,油耗目前是6.5左右,全程空调,对于一台2.0T的B级车来说,油耗真是惊喜,我喜欢大众车子不仅是因为质量,更多是省油的。此外,动力响应好快,变速箱很灵活,升降档很平滑,没有顿挫,给一脚油门就能回馈你很好的推背感,大众的操控加上强劲的动力,迈腾的表现非常不错的。

最后,大家对于迈腾有何看法,还有哪些缺陷需要改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