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的市场中 猛然一惊 奇瑞已经跌出主阵营

2020年08月14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自主品牌爆发的初期,你能够想到的品牌是什么?北京汽车的212,以越野型称霸中国自主品牌行业;比亚迪出产的F0和F3,以超低的价位迅速笼络了一众渴望有车但是没多少钱的消费者;奇瑞的QQ以最可爱的入门级别车著称,几万块钱的价格还真是让女孩子爱不释手……当然,在最初还是有很多其他的自主品牌涌现,只是随着时间长河的流逝,有一些品牌因为没有自身核心技术而被淘汰,当初生产低端车的自主品牌也成长起来,能够与合资品牌平分秋色。

看着这几年长城的发展,感觉上就是中国汽车界的一部历史,在你不知道选什么车的时候,长城会告诉你,选TA准没错,在你不知道该以什么车兼顾出行和玩乐的时候,长城告诉你,车的本质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现在长城产品的不断热销,常年蝉联销售榜冠军的地位,都是长城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6月份的销量榜上,长安应该是最具有实力的一匹“黑马”。之前也不是说长安的产品不好,只是一直不温不火,也一直在卖,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能够打动人的产品。直到长安最有名的黑科技产品——长安UNI-T出生,简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刷新着排队的长度。想来展厅看车可以,但是想买,不好意思你需要等的时间不能确定,这车就是这么火。

吉利,更是被冠以“全球收购”大户的称号。10年前就重金收购了沃尔沃,让沃尔沃销量激增的同时,更是自创领克品牌,占据中国自主品牌中高端市场,和长城的WEY平分秋色。并且在奔驰和路特斯等品牌中都有自己的股份,自己产品又实力过硬,所以每个月的排行中,吉利肯定毫无例外会在前排出现。

看着这些国货品牌的成长,真实感受到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强大力量。但是,也总是有那么多不尽如人意的,比如在每个月的自主品牌榜单上,的确可以看到一个叫做“奇瑞”的牌子,但是,却已经远远被甩出了主阵营。

在2019年的中保研碰撞测试当中,看到奇瑞品牌的汽车艾瑞泽5也参与了进来。在轿车耐撞性和修理经济性方面得到了较差的成果,其他也都是体现平平。但是其他自主品牌如比亚迪等,却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说明什么呢?

2020年7月份的车辆投诉网站当中,奇瑞更是“大放异彩”。同样都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先驱者,奇瑞你到底是怎么了?

鬼扯:不得不说,在奇瑞的主产品为QQ的时候,还真是众所周知。但是后来奇瑞的产品外观不再讨巧,内饰不再精致,车机不再智能之下的TA,能不能长点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