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旦爆发战争,日本会挑哪个大国先下手?德专家:就在身边

2020年08月15日 00:05:07
分享到:
来源:

一旦爆发战争,日本会挑哪个大国先下手?德专家:就在身边!

日本如果卷土重来,将会向谁先出售德国专家直言,这个国家就在日本身边,虽然战争一直是劳民伤财的代名词,并且如今全球也没有暂时发生,但民众对爆发战争的预测却从未停止,而在案众多相关预测中日本出现的频率很高,唯一也十分简单,日本在二战时给很多国家都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战争爆发,日本有能力卷土重来的话,会向坚强枪枪口是指向哪个国家自由德国专家给出分析?就在日本身边,按照德国专家的分析,最有可能被日本盯上的国家或许是如今一直被日本身边提供帮助的美国,其实从当年的二战结果就可以看出,日本之所以投降很大,原因是美国两枚原子弹起到的作用,因为这两枚原子弹日本损失严重,死伤无数。

一旦爆发战争,日本会挑哪个大国先下手?德专家:就在身边!但是由于日本在二战中生,却无人对此负责。 虽然如今美国的关系十分牢固,但外界并不保证日本经济是否已经完全放下,美国曾对其造成伤害,日本对于实力强大的国家十分崇拜,所以外界看来,

一旦爆发战争,日本会挑哪个大国先下手?德专家:就在身边!这也是日本愿意成为美国盟友的重要原因,但如果日本的实力得到充分提升,但美国或许也会成为日本的首要目标,因为只有击败世界最强日本才能得到不过去尊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