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谣言不攻自破 全新一代86/BRZ谍照首次曝光

2020年08月15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有消息称斯巴鲁BRZ以及丰田86将不会推出下一代车型,并且国内停售的行情宣布后,大家一度以为这两款车将成为绝唱。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86/BRZ的谍照正式曝光,此前的谣言也不攻自破。据悉,全新一代86/BRZ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亮相。

外观上,全新一代车型的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车身比例,新车全车身都进行了高度的伪装,不过依旧可以看清更大面积的中网造型,并且保险杠的设计更加简单,除了两侧的导风口外,没有过多的线条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并且前大灯的样式整体造型更加圆润。

侧面部分,由于采用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因此新车的车头设计依旧非常低矮,侧面腰线较现款车型更加上扬,新车的三角窗为了配合腰线走势也进行了造型上的优化。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吸取了新Supra的灵感,尾部非常具有层次感,搭配全新的尾灯造型,使得新车的尾部更具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代号FA24的2.4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17Ps,峰值扭矩为为244N·m,这台发动机相比老款FA20发动机数据上有着明显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