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个自主品牌汽车有“颜值”,没“灵魂”!或继力帆重蹈覆辙!

2020年08月15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

力帆集团曾是重庆的龙头企业,其旗下品牌力帆汽车也曾在汽车市场上很受欢迎,但因为核心技术一直没有什么进步,最终被“淘汰”掉了:月6日,力帆汽车已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破产重组;在如今核心技术和科技创新为主导地位的汽车圈,如果没有新的发展,淘汰是迟早的事,力帆汽车的的事情,业内忍不住会问:下一个会是谁呢?

靠卖房盘活的海马汽车

地产、汽车、金融是海马集团的主要经营项目,虽然海马汽车的市场销量不是最差的,但之前也出现了靠出售房产来盘活汽车项目的新闻,2020年上半年,海马汽车总共卖出7400辆新车,如果没有海马地产的支援,这样的业绩恐怕支撑不了多久吧!

喜欢模仿的众泰

众泰之所以被很多人关注,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它擅长模仿,但最开始也是不懂车的汽车小白们比较喜欢,渐渐地,因为质量不过硬,现在已经被消费者投诉到“信任危机”的地步,2020年上半年,众泰总共卖出3500辆新车,看样子也离“淘汰”不远了。

销声匿迹的华泰汽车

相信很多车友都没听过这个品牌,的确,近几年它早已销声匿迹了,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这是一个良心企业,因为它在全国经销商4S店关门的情况下,还专为消费者留了一个售后服务业务;之前它的销量其实也还是不错的,但要问华泰今年的销量,小编是真查不到,据说很多企业已经不收集华泰的数据了。

外观好看的猎豹汽车

该品牌车与众泰的情况差不多,因为外观好看才被消费者炒得火热,同样是质量不够好,随着消费者对其质量的不断投诉,如今已经很少有人会提起这个品牌的汽车了,2020年上半年,猎豹汽车共卖出204辆。

从以上四个品牌我们不难发现,它们都是有颜值而没有灵魂的,过度用心在车的外形,却没有研发自己核心技术,最后被市场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