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X将于明年上市 尾部经过重新设计

2020年08月15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有消息称,上汽大众的途观L轿跑版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新车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尾部的样式更加新颖。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悉,途观X(轿跑版)将在明年上市。

回顾新车的外观,途观X已经正式登陆工信部申报图,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新车也定位于一款轿跑SUV。在车头部分,新车配备大众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进气格栅,并用镀铬线条进行搭配。车头两侧配有LED光源组成的前大灯组,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新车车尾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尾灯的造型为贯穿式,中央印有“TIGUAN X”字样,并且尾灯内部的结构也有所调整,整体的造型和探岳X非常相似。

在动力系统上,途观X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并且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