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很少的钱还要有好的体验?五菱凯捷有这个本事!

2020年08月16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期五菱旗下的首款银标车型凯捷发布了不少官图,由此笔者不禁感慨“不愧是五菱,真有你们的啊!”

以五菱这个品牌在当下市场的定位,基本可以肯定凯捷的入门价会在10万以下,甚至8万左右也很正常。定位MPV的它有4875x1880x1700mm车身尺寸和2800mm的轴距,与奥德赛等主流中型MPV相仿,当然受制于成本,没有采用侧滑门倒也没什么问题。

通过公布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凯捷采用了2+2+2的布局,选择了比起第三排挤三个人不如让两个人都能做舒服的路线,并且与塞纳、大捷龙第三排结构类似,折叠收纳可以形成全屏的后备箱空间,使用时用于收纳的空间则大幅拓展后备箱容积。

与此同时第二排座椅的设计则与奥德赛类似,两张独立座椅不但支持前后滑动,还支持左右滑动像另一边靠拢。由此结合地板上超长的滑轨,在不使用第三排的情况下第二排可以一路滑到最后,形成极为巨大奢侈的第二排腿部空间。

可以说凯捷在车内空间、座椅的设计上集众家之所长,非常的灵活实用,少花钱多办事儿还真就让它给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