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王中王”,VV7科技版又多了啥配置?

2020年08月16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豪华SUV品牌你能想到谁?魏派肯定当仁不让了吧,魏派VV7作为现阶段品牌下的旗舰燃油车型,又带来了“顶配”车型-VV7科技版。

VV7科技版预售价为19.38万元,要比现款VV7顶配旗舰型车型贵了五千元,那这五千元都贵在哪了?咱们下面说。

配置提升

在车身外观和内饰上,VV7科技版和现款车型并无区别,不过后排配置上却有很大差异。VV7科技版后排座椅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而且还配有一块5英寸中央扶手智能液晶屏,在屏幕上不仅能调节以上功能,还能切换歌曲、调节音量、调节氛围灯亮度、控制天窗开关等。

要知道后排带有这些配置的车型基本都是顶配C级豪华轿车了,VV7这个价位上带这个功能实属不易。不过缺点就是这个屏幕并不能自由拆卸,而且后排扶手箱是可折叠的,很容易把这项配置忽略。

除了以上独有的配置,VV7科技版还配有ANC主动降噪技术以及哈曼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并配备了12扬声器Infinty音响。

前排配置上,VV7科技版首次搭载了三视行车记录仪功能,在中控屏幕上可以看到,三视分别为车内、车前和车后三个视角,并且这个功能还支持通过手机app端实时监控,并侦测到碰撞信号后,会开启视频录制及上传功能,支持后期下载查看等。

安全配置上,VV7科技版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示、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示、AI面部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安全配置,安全方面,魏派车型配置的还是比较全面的。

驾驶提升

VV7科技版仪表盘导航界面开启方式也经过了优化,在中控大屏设置导航后,三指横向滑动,就可把导航界面直接投到液晶仪表盘上,相比之前调节菜单的方式要便捷很多。

驾驶质感上,VV7车型本身就有不错的表现,高速行驶时隔音性很好,而且底盘的支撑性也不错,在运动和舒适性上有一个适中的表现。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动力储备不错,只是前期的涡轮迟滞还是能感觉到的,但在S挡模式下,涡轮迟滞现象有明显改善。

总结

总的来说,大家可以把VV7科技版看成VV7车系里新增加的顶配车型,主要的配置变化都在后排,而且这个价位带后排娱乐舒适功能的,也就只有这台VV7科技版了,虽然价格来到了19万多的区间,但也仅仅比现款高配车型贵了五千元而已,按配置价格来看,VV7科技版的价格定的还比较实惠,那这辆VV7科技版有没有打动你呢?话说坦克300啥时候上市呢?知道的小伙伴留言栏里“泄密”一下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