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部都是“升级版”,身怀绝技看好谁?

2020年08月16日 21:4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如今许多产品的生产模式十分的花哨,像是之前苹果手机每年只发布一款机型,而到后期同时在售多款机型。乍一看尺寸和一些细节略有区别,外表也无太多不同,但其实产品之间的差异大都在硬件方面。手机的后缀加上“PRO”,“MAX”等称谓,售价便加个“0”也不奇怪。而汽车行业同样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尾缀,有:“PLUS”、“PRO”、“EV”等,像以下推荐的这几款车型,有着较于普通版更擅长的领域,有大尺寸,有更豪华,有高性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0 1

比亚迪宋PLUS

官方指导价:未知

在宋PLUS上市前,宋家族就已经有宋经典版、宋PRO、宋DM、宋EV等。宋PLUS一经亮相,便有许多消费者疑惑它与宋PRO有何不同,毕竟宋PRO已经很全面,它的出现是否就此取代宋PRO呢。其实宋PLUS是一款全新独立的车型,它是一款介于宋PRO和唐之间的准B级SUV。

宋PLUS在尺寸上不仅要比皓影等主流的合资A+级SUV空间更大,也有着跟探岳等主流合资B级SUV相近的配置实力,同时新车有着保时捷等豪车才配备的一体式引擎盖。内饰更是不得了,由前奔驰S级设计大师亲自操刀,也就是现在你们所能见到这代奔驰E级的豪华内饰,最早就是从S级照搬而来。如今不用上到百万级,你就可以拥有奔驰设计师的作品。

0 2

别克昂科威S AVENIR

官方指导价:27.99万

前段时间上市的GL8 AVENIR的四座版本,它的豪华还依旧深深的烙印在懂哥心中,其内饰的豪华程度不亚于雷克萨斯的LM。近日昂科威也推出了S AVENIR版本,通过名字不难猜出,S指的是运动而AVENIR主打的是豪华,而昂科威S AVENIR就是一款定位豪华运动的中型SUV。近几年来昂科威的外表越发的老气横秋,AVENIR的出现总算为它带来一些生气。

更长的引擎盖和更紧凑的车身让车辆看起来更具有跑车的运动感,20寸的马牌轮胎综合性很强,在保证车内静音性的同时操控性也不错。内饰有着浓烈的AVENIR气息,菱形打孔的白色真皮座椅,豪华感扑面而来。新车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只要7.5秒。顶配版本除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调校得更偏向运动。好在车内还配备CDC主动悬架系统,乘坐的舒适性才得以保证。

0 3

奔驰GLE53 4MATIC+

官方指导价:94.18-180.18万

新款GLE刚上市时因为其新款豪华的内饰,不仅加价二十万还要等车。尽管其最具吸引力的脱困功能入华后被阉割,但丝毫未对其销量造成影响。近日奔驰的 GLE53 4MATIC+上市,看到数字标号可以发现这是一款AMG车型,再加上GLE本身的豪华属性,妥妥的一台奢华性能怪兽。

与普通版GLE不同的是,GLE53 有着AMG专属的垂瀑式中网和尾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同时车辆还配备AMG专属的排气系统,其声浪还能通过三个可调排气挡板进行调节。车辆采用3.0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435匹,最大扭矩520牛·米。另外它的EQBoost发电机还能提供短时额外16千瓦的输出功率和250牛·米扭矩,百公里5.5秒的加速可以秒掉这条街大部分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