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入门不再“丐”版,2021款全新MAZDA CX-4加量不加价

2020年08月16日 22:16:02
分享到:
来源:

8月15日,一汽马自达为2021款全新MAZDA CX-4举办了一场别出生面的网络发布会——“一场献给自己的发布会”。整个发布会由三个不同剧情组成,分别讲述了三个不同年龄段主人公经历的故事。

剧情一:

一位20几岁的大学毕业生,面对毕业即将分离的同学们,依依不舍。由于疫情原因,毕业典礼的取消,让他们连最后聚会的机会都没有,他甚至连自己心仪的女生都没有机会表白。但是他相信,今天的离别,是为日后更好的重逢做准备,因而鼓起勇气去面对毕业后踏入职场的新挑战。这个故事寓意每个人应该凡事要往前看,去探索属于自己的未来。

剧情二:

一位35岁的资深媒体编辑,被老板批评思维固化,没有花心思了解新生代用户群体喜好的潮流趋势。他是继续坚持自己心中的理想,或是做出改变顺应潮流发展?他要是选择顺应潮流发展,就要融入到新生代用户群体里,和他们多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用他们最喜欢的方式去把握内容的方向;他要是选择坚持心中的理想,就要把专业的内容做精做细,引起新生代用户群体的共鸣。无论作出哪种选择,对于主人公来说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这个故事强调的是——改变只是顺势而为。

剧情三:

一位40岁的餐厅老板,由于受疫情的影响,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怎样度过难关是他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在他面前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是换种经营方式挽救颓势;要么是从零重新开始。对于一个中年人来说,无论哪一种选择都是要有很强的意志。主人公不怕从零开始,尝试全新的经营方式,将生意重新盘活。这个故事传递的是,人要学会在困难的时候,坚定自我,才能逆境重生。

以上的三个剧情,是目前大部分人的真实写照,相信剧情引起不少人的共鸣。无论你是正处于20岁的挥霍和丰盈、30岁的迷雾和坚持或者40岁的无畏和探索,就像剧情里的主人公一样,有些事情你必须面对才能获得好结果。人生有时就像电影,充满了未知与无限可能,坚持你的内心,无论选择如何,走下去就会有收获,这一点和马自达品牌走自己独特的路线非常相似。

很多人都说,马自达是一个自我的品牌,它永远不会去模仿其它品牌,走别人走过的路。但是它坚持去探索,坚持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产品给到用户。就像在2016年SUV车型正是火热冲天的时候,马自达突破既有SUV概念,开发出未来派轿跑SUV车型MAZDA CX-4投放市场。它是一辆整车从零开始研发的全新车型,既兼顾SUV的实用性,又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事实证明,马自达的眼光是对的,自从MAZDA CX-4上市以后就赢得了年轻一代的喜爱,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2021款全新MAZDA CX-4的上市,更为用户带来“加量不加价”的升级。新车售价区间为14.88万元-21.58万元,与老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而且还提供了“马粉价”,最高优惠10000元,优惠后起售价仅为13.88万元。新款产品实现了科技安全装备的全方位升级,平均增配8800元。

新车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打造,对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2021款全新MAZDA CX-4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此外,不同车型在配置上也有相应的大幅提升,单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就新增了包含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真正做到起步即高端。

相对于竞品来说,配置高,价格实惠将是2021款全新MAZDA CX-4竞争优势。正如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郭德强在发布会上所说的:“面临市场的重压,是降价换量,还是坚持品质?一汽马自达选择坚持品质。其实选择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思索、决定、迈步和坚定,为结局带来精彩。 ”

写到最后:

笔者认为,在目前汽车市场上越来越多轿跑SUV出现的情况下,轿跑SUV在未来会持续火热很长一段时间,同时会有不错的市场占比。2021款全新MAZDA CX-4多年积累的优异销量及其带来的良好口碑,是它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之一,让它面对竞争对手时多了一份从容。至于它能否在“高手如云”的未来延续过往销量的辉煌,我们还是交给市场来给出答案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