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人大闹咖啡厅 ,叫嚣让中国人滚出去,女生仗义怒斥:这里是中国

2020年08月17日 00:1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名黑人在社交网上发表了“恶人先告状”的言论,他称自己遭到了一名中国男子的“驱赶”,还表示对方让他滚回美国。更可笑的是,他称当时中国人害怕极了,但是后来中国人却在到处造谣,说他的坏话。那事实真是如此吗?没有教养的到底是谁

据了解,当时是这位“委屈”的黑人在大闹咖啡厅,和他说的截然相反,并不是中国男子让他滚回美国,而是他叫嚣让中国人滚出去。起冲突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这位黑人在餐厅了大声喧哗,影响了其他客人就餐,因此视频中戴眼镜的中国男子就善意的提醒他不要大声喧哗。

而这位黑人的身份很快也被曝光,他是CBA的外援劳森。幸好当时有视频为证,不然的话,舆论的水还真的能被他搅浑了。 他不满中国男子的提醒,他表示自己无所谓,还呵斥中国男子可以出去。

中国男子表示,这是公众场合,黑人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其他客人。但是黑人很嚣张,完全不觉得自己有错,甚至还咄咄逼人。从视频中来看,中国男子一直非常绅士的在讲道理,反而是劳森一直在扯着嗓门子大声吆喝。

后面一位女生顾客实在看不下去了,就仗义怒斥黑人“这里是中国!还出去的是你!”女生的仗义执言,让很多网友都直呼过瘾,中国人就该这样,对待这样没有教养的外国人,就应该团结起来一致对外。

视频被发布以后,国内的网友对劳森自然是各种吐槽,但是没想到他还恶人先告状,一个劲的说中国男子的不是,这让很多网友都表示不能接受,大家一致认为,中古不需要这样的外援,希望赶紧让他从哪来回哪去吧!其实,没有素质的人哪个国家都有,面对这种人,真的是无力吐槽,你们说对不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