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中能和牛魔王GR一战的只有TA,为何牛魔王输了比赛却更吸粉?

2020年08月17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

重生的丰田牛魔王和宝马Z4使用了相同平台打造,相同的直列六缸引擎,互为孪生兄弟,但TA们出生后的人生走向可大不相同。

丰田牛魔王往运动操控的方向大步向前,而宝马Z4则是向着豪华耍帅的方向走去。

在现有牛魔王的基础上,丰田推出了为赛道而生的牛魔王Supra GR,让车迷们看到了战神归来;

反观宝马Z4,在人们心中似乎有些不务正业,也无法指望其M版本能和牛魔王GR一拼。

但宝马阵营可从不缺乏好手,宝马M2 Competition Coupe就是其中之一。

这两款高性能车型PK,到底谁能赢?

宝马最得意的动力操控,会不会颜面无存呢?

动力方面,宝马M2 Competition Coupe搭载了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其输出动力为416PS最大马力和549N.m峰值扭矩;

而丰田牛魔王GR的3.0T六缸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为387PS最大马力和499N.m峰值扭矩。

牛魔王GR和宝马M2 Competition Coupe这两款车型同为Coupe造型,动力都由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驱动系统,当然,宝马M2 Competition Coupe还配置了手动版本。

现在,就将这两款车型放在德国的霍根海姆赛道进行一场比拼。

为公平起见,两款车型都配置了相同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运动轮胎;

一圈暖胎圈后,两车分别出发:

最终,宝马M2 Competition Coupe以1分58.4秒的成绩完成,而丰田牛魔王GR呢?成绩为1分59.9秒!

虽然马力上,牛魔王GR比宝马M2 Competition Coupe少了40PS,但成绩最终只慢了0.4秒。

可见,牛魔王GR的综合性能被调校得有多强。

售价方面,丰田牛魔王GR的起步价为49990美金,约合人民币34.99万元;

宝马M2 Competition的起步价则在58900美金,约合人民币41.23万元;

这样一对比,人们对于牛魔王GR会更加产生好感,特别是对操控有要求的车迷们。

当然,宝马2系Competition的价格也可以理解,品牌溢价和豪华内饰,但这些对于一个真正希望体验操控的人而言,根本不算什么,因此,牛魔王GR可谓虽败犹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