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面最保值的4款车,开6年保值率还有5成!竟然都是日系车?

2020年08月17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

盘点那些在二手车市场非常保值的的好车,开了六年保值率依旧保持在5成以上。像三菱EVO作为性能车,无论是家用还是拿来改装都是消费者的最爱,尽管已经停产,但是据说9代还能升值,而今天这4款车,二手市场上依旧还有它们的影子,并且都是二手贩子的最爱!淘到就是捡到宝。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是目前市面最保值的小型车,飞度也不搞饥饿营销并且极低的配置,发动机是全车最大的亮点,没有之一。就算强如卡罗拉也没有它的欢迎度高。开5年后的还能卖出5、6万的好价格,要知道那时候落地最低配的车型不到8万。

丰田汉兰达

都说汉兰达的保值率都是加价加出来的,但是作为一款7座的中型SUV,汉兰达确实有这样的魅力。不仅有多年的汽车历史文化,而且外观也是相当有个性。动力上搭载2.0T+6AT手自一体,这套动力配置虽然搭载多年但在目前动力流行的市场上,依旧能发挥不错的成绩。但是轴距不到2.8m,虽然有7座的汉兰达,后三排的空间坐久了只能用憋屈来形容。

日产途乐

日产途乐是一款进口车,对于它的出现,只能用生不逢时来形容。在当年刚发售的时候卖的非常贵但是却是物有所值,对于经济还没完全发展起来以及对SUV需求不大的国内市场,销量非常平平淡淡。近几年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掘起来,据悉也将重新出现新款,目前旧款在二手市场6年保值率高达5成。

丰田普拉多

普拉多停产尽管已成为现实,但是它的传奇程度也依旧停留在车友的口中。对于普拉多大多都是"你买我推荐、真买我不买"。并不是说这车不好,相反3.5L自然吸气V6排列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80,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堪称进藏神器。但是它的实用性并不适合6成的上班族以及3成的生意人,或许哪天能等来新款的出现,你还会买?

这4款车都是二手贩子的最爱,在市场上都能买到好价格,甚至能达到几十万。对于这些保值率过高的车,几十万买辆别人开过的二手车,你觉得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