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NIO Day、大众ID系列新车、新款指南者 | 五号车闻

2020年08月17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

蔚来NIO Day成都举办

蔚来每年都会举办一届NIO Day,上面除了发布蔚来新产品之外,还会有车主自发的表演。记得去年在深圳,蔚来在NIO Day上发布了新款ES8,以及轿跑SUV EC6。还根据车主投票,请了邓紫棋做表演嘉宾。

今年蔚来NIO Day如常举行,在网络上进行投票,最后一番票选下来,成都险胜苏州成为举办城市。回顾前几届NIO DAY,曾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

大众ID系列新车即将投产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ID.初见,已经进入批量生产的阶段了。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它将会在9月首发亮相,在10月上市。

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汽油版车型,要更年轻更科幻一些,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别的探岳会更大,但车身内部会不会因为电池组的挤压导致空间缩水目前并未得知。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使用宁德时代的电池,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能达到550km,这在合资电动SUV当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Jeep新款指南者曝光

今日海外曝光了新款Jeep指南者的谍照图。从图片来看新款车型的棱角比现款更硬朗,格栅延续了家族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

新车在动力部分将会推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版,加速能力和动力的平顺度相信会比现款有很大的提高,同时会保留四驱版车型。

安全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提供了L2级别的安全系统,有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主动监控盲点等等功能。

喜欢Jeep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