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至今零差评,2.0T标配四驱爆发245匹马力,还买啥X1

2020年08月17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后,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选择以国产的方式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关系和距离。其中,作为美系车当中极具代表性的林肯汽车同样走上了国产化的道路。在今年3月12日,林肯汽车在上海宣布旗下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在24.68万元-34.58万元,共分为5款车型,那么它的产品力究竟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想看看它吧。

作为林肯家族首款国产车型,同时也是林肯家族有史以来尺寸最小的一台SUV,但有意思的是它的车身尺寸相较于一些豪华品牌诸如奥迪Q3、奔驰GLA等相比都有着更大的优势,其自身气场也更加强大。

它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是MKC的替代车型,造型设计上延用了林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镀络的星辉式格栅,再加上中间的林肯Logo,使得前脸极具品牌辨识度。新车配备了晶钻式LED矩阵大灯,并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和随动转向等实用性极强的功能,再辅以中间这条分体式转向灯,在夜间点亮后能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侧面,冒险家将A柱、B柱、C柱以及D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冒险家不仅支持手机钥匙功能,还延续了林肯家族的特色,其B柱上会有着一个密码锁,只要输入既定的Password,就可以打开这个车门了,兼顾了豪华和便捷。

来到车尾,映入眼帘的便是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部上方还有一个小小的扰流板,兼顾了设计美学和空气动力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感。

既然说完它的外观设计,自然而然就到它豪华的内饰布局啦。林肯汽车出于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敬畏,冒险家的内饰配备一块12.8英寸的中控大屏,并且是中国市场独有的配置。

中控有着三个手感极为舒适的旋钮式实体按键,用以控制整车空调温度、风速等。很有意思的是,林肯采用了钢琴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好处也非常明显,可以较大程度上节约中控台区域的空间分布。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采用四轮驱动,可谓诚意十足。其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达到390N·m,相较于奥迪Q3的高功率2.0T发动机其马力和扭矩分别大了25Ps和40N·m,可谓全面超越奥迪Q3、宝马X1。

林肯冒险家的产品品质如何

冒险家上市至今已经有了五个月之余,相信不少拥有它的车主也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冒险家的魅力所在,通过上方的简单介绍我们也可以看出林肯冒险家的造型设计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作为消费者,我们更关心的不是它的外在美,而是它的“内在美”。

跟过车主口碑我们得知,虽说是该车上市时间较短的原因,但哪怕BBA在新车期间同样会有着质量问题,但冒险家却能做到零差评,从而可以看出冒险家的产品品质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总结

不可否认的是冒险家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哪怕是林肯家族有史以来尺寸最小的SUV,同样相比竞争对手有着明显优势。此外,在动力上还诚意十足,全系都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不说,还在动力调校上比豪华品牌的对标车型要更优秀,并标配四驱系统,对于这样的冒险家,你还买啥宝马X1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