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款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配置大不同

2020年08月17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全新款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配置大不同

作者:孙婉婷

2020年8月15日,一汽马自达宣布新款CX-4车型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差不多,依旧采用跨界轿跑SUV风格,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黑色蜂窝网状设计,格栅周边的镀铬条更锋利,与前大灯组进行组合。尾部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精髓,饱满的尾部姿态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则呈现出更多动感特征。

新款CX-4在内饰设计上的变化不大,整体上遵循了其一贯以来的简约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与带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搭配的相得益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造型适中,也考量了对于运动化驾控需求的平衡。不少网友表示内饰没有改变有点令人失望。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轴距则保持2700m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针对几乎全车系的科技性、安全性配置进行全面升级,而在入门级车型的上变化将更为明显。其中,如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悦联系统等都将出现。除此之外,改款后的CX-4将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而在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上,则新增了包含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使其产品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依然采用2.0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02牛·米;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52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5升车型的中、高配两款车型还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这次换代最大的看点在于全系配置的升级,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对这新款一汽马自达CX-4有怎样的看法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