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进口车销量第一又是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占4成

2020年08月17日 16:53:02
分享到:
来源:

7月进口车销量第一又是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占4成

在上半年车市整体萧条的情况下,雷克萨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数据显示,雷克萨斯7月销量达到2.23万台,同比增幅达到38.6%,成为细分市场中增速最快的豪华品牌。上半年,雷克萨斯累计销量达到96784台,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到4.8%。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7月销量中,电气化车型总销量达到了8804台,占到总体销量的39.4%。而其中,消费者很愿意接受ES300h这种更具有科技感的车型。

雷克萨斯ES300h驾驶感受更高,具有平顺、静音、可靠、省心、省油五大优势。

在外观上,雷车真的做得非常到位,线条硬朗,设计语言相当激进前卫。年轻人开着大气奔放,中老年驾驶也有稳重的气息。经过6代的更新换代,ES300h已经拥有了大量的忠粉,颜值也越来越高,成为了奥迪A4和奔驰C级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在内饰上,小编认为雷克萨斯ES300h在内饰的设计工艺水准是其它豪华品牌不容效仿的,因为雷克萨斯在细节方面的把控是做到了极致,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高档木质材料可以媲美更高一个的车型。单从设计方面来看,内饰整体的立体感很强,这种三层式的设计具有很强的雕塑感。7英寸的液晶仪表,通过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可以对车辆进行查询和调整,比较容易上手。

在发动机上,全新雷克萨斯ES300h搭载了2. 5L四缸发动机,并搭载全混动系统控制,动力充沛,且油耗每百公里控制在5L以内,是不是很省油呢?即使是全程用自动驾驶模式,百公里油耗也才7L左右。雷克萨斯ES300h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马力为178Ps,最大功率131kW。

目前,据4S店的店员反应,ES300h高配车型供不应求,小编觉得原因在于消费者们还是更关注它的综合表现和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