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看啥国产车?合资SUV才卖10.88万,一公里油耗才3毛

2020年08月17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我觉得就像选老公一样,不一定要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我觉得才是最好的。第一眼看到kx3是一个同事开的,当时就觉得外形吸引我,不管前面的大灯,还是侧面的流线,还是尾部的设计, 都是我喜欢的款式。而且还是合资品质有保障,关键是才卖10.88万,这个价位也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怎么说?我感觉比国产车靠谱一些,而且油耗又很低,车子大小刚好合适,适合代步。

前面已经说,这台车外观的是我最喜欢,所以就不说,喜欢的人自然会喜欢,不喜欢的自然不会喜欢,见仁见智。内饰上的话,其实我比较喜欢颜色亮一点的,智跑1.4T那个我就挺喜欢的,但是这个车的内饰也有很出彩的地方,很多细节方面的也是我很喜欢的,中控大屏也是亮点之一,尺寸很大,而且用起来很方便,视线看起来也很好,配置刚好够用。

要说舒适度,我感觉自己更喜欢轿车,不过这个也没让我失望。座椅设计还是很不错的,之前开过同事的国产SUV跑过小长途,那开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腰酸背疼的。但是傲然坐起来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而且后排的座椅感觉包裹性也特别好,减震方面也不错,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夏天已经到来了,出风口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整体给90分。

对于这款车的空间,我还是很满意的,SUV空间本来就好,像我这样标准身材的女生,开起来完全没有问题。170的高个子,头部、腿部空间都很好,后排的空间也很大,一家人想出去旅游啥的也很好,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好,可以放很多东西,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放大件的物品我想也是极好的,怪 不得现在的人都喜欢越野呢,空间也是一大亮点之一呀!

其实选择这款车,我觉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油耗,同事说的6个油,我算啦下才3毛多,简直不敢相信。说实话我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本来不想买越野就是因为油耗高,后来了解到这个车的油耗以后,果断下手了,一年省3000也不错咋呀!

最喜欢这个车的方向盘,让我开起来特别轻松,感觉手指轻轻一拨方向盘就跟着转起来啦。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新车的原因,刹车也特别灵敏,这个车配置还有上坡辅助功能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而且也有车身稳定系统,可能是因为是小型SUV的原因吧。感觉遇到减速带的时候减震没有想象中的好,但是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操控起来也很舒服。

动力1.5L的给人感觉好像不太好,但是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子我看了几款都是这个排量的,我对动力 要求不高,能开就行。但是试驾的时候感觉还是很好的,起步油门一踩就走,感觉超车也非常轻 松,感觉一点都不费劲。车子开了几百公里,没什么最不满意的地方只是觉得走在路况比较差的地段,还是会有点噪音,不知道其他的车子是不是这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