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88万起!全新MAZDA CX-4这次定价是高了还是刚刚好?

2020年08月17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

四年前,MAZDA CX-4以个性轿跑引领者姿态横空出世,填补了市场空白。四年后,CX-4不随大流不改初衷坚定走自己的路,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只为用户带来真正愉悦的轿跑体验。

8月15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全新MAZDA CX-4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难能可贵的是全新MAZDA CX-4在售价上与2020款车型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依旧为14.88万元—21.58万元,共计8款车型。

打破传统,贴近用户

区别于传统直播枯燥的讲PPT,本次MAZDA CX-4的线上直播彻底打破了传统模式,跳出线下活动的思考方式。把发布会的焦点放到用户身上,并将互联网时代的互动玩法发挥到最大。

2021款全新MAZDA CX-4上市发布会,与其说是一场新产品发布,更像是一汽马自达和用户心贴心的一场交流。发布会以三个不同年龄段的车主故事作为引子,在大环境背景下,探讨不同年龄段的成长、坚持、转变。20岁的挥霍和丰盈、30岁的迷雾和坚持、40岁的无畏和探索,并将不同故事结局走向的选择权交给观众。在互动中将MAZDA CX-4所倡导的"走自己的路"的价值观娓娓道来。

不忘初心,稳站细分市场C位

2016年6月,马自达聚焦于新时代年轻人个性、自我、探索等潮流价值观,以"Exploring-Coupe"为理念,突破对既有SUV概念,开发出潮派轿跑SUV MAZDA CX-4投放市场。截止到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5万辆,受到了马粉们的充分肯定。

如今,2021款全新MAZDA CX-4焕新上市,赋予轿跑SUV更高标准的定义和更丰富的内涵。新车承袭2020款MAZDA CX-4的优良基因,基于马自达最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打造,稳站轿跑SUV这一细分市场C位。

2021款MAZDA CX-4在设计上,将SUV与轿跑的优点合二为一,拥有超跑般的黄金车身比例,配上19寸的大尺寸轮毂以及全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布,赋予了2021款MAZDA CX-4全新的运动属性。

配置大升级售价不变,显诚心

2021款MAZDA CX-4与2020款车型最大的改变还是在配置上,新车不仅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针对不同车型在配置上也有相应的大幅提升。单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就新增了包含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真正做到了起步即高端。

丰富的配置不仅可以让用户在日常用车中更得心应手,对于MAZDA CX-4来讲,竞争力也大幅提升。最重要的是,MAZDA CX-4并没有因为增加了配置而涨价,一切的一切都看得出来马自达对用户的诚意。

创驰蓝天动力,铸就不平凡

在动力方面,2021款MAZDA CX-4依旧提供了2.0L和2.5L两种动力选择,创驰蓝天发动机为原装进口,搭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高效平稳,换挡响应瞬息之间。

2.0L和2.5L两种动力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8Ps和192Ps,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另外,四驱车型还配备了马自达自主研发的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配上近200mm的离地间隙,兼顾了通过性与操控稳定性。

从动力上来讲,MAZDA CX-4的确不负轿跑SUV之名。很多车型为了追求运动,从而牺牲了车内人员的驾乘舒适性,而2021款MAZDA CX-4却做到了鱼和熊掌我都要。

2021款MAZDA CX-4在底盘上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配合上真皮包裹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用户在驾驶时不仅能够体验到澎湃的动力,更是能有着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

写在最后:

从2021款MAZDA CX-4本次的线上发布会来看,体现出了一汽马自达的足够诚意,新车不仅增配不增价,还为马粉们提供了三重豪礼,特别是10000元的优惠,让马粉只需要13.88万元便能入手这辆有颜有料轿跑SUV。2021款MAZDA CX-4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