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别自主家轿该看谁?这三款新车是不二之选

2020年08月17日 21:53:03
分享到:
来源:

天气炎热,车市也逐渐回暖,懂哥最近就收到不少人的买车咨询,诸如10万级别的自主家轿该选哪几款等等,其实这一价格区间可选的车型很多,但秉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下面这三款今年上市的新车就值得考虑!

0 1

长安 逸动PLUS

厂商指导价:7.29-10.39万元

市场优惠价:6.69-9.79万元

长安汽车近一年最火的无疑是“PLUS”系列,其中CS75 PLUS甚至一度有赶超哈弗H6的趋势,而在CS35 PLUS、CS75 PLUS和CS55 PLUS之后,长安又带来了该系列的首款轿车产品——逸动PLUS。

逸动PLUS基于长安的蓝鲸NE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尺寸包括动力配置与现款逸动相当,其实这两点没必要改动,4730mm的车长已经超越了不少同级对手,1.6L/1.4T发动机也非常成熟,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和内饰设计,源自PLUS家族的设计语言更加前卫,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前两天懂哥和朋友散步就看到一辆逸动PLUS,质感完全不逊于更高价位的合资车型。逸动PLUS的内饰则类似缩小版的CS75 PLUS,在设计感和科技氛围上有明显进步,用料和工艺方面也不逊于合资品牌。

虽然好看也好开,但逸动PLUS在隔音、舒适性上还有进步空间,当然这一价位的车没法做到完美,未来优惠进一步增大后,优势也将更加明显,值得考虑。

0 2

比亚迪 秦Pro

厂商指导价:7.98-11.59万元

市场优惠价:7.00-10.98万元

比亚迪秦Pro严格来说算不上新车,但最近秦Pro超越版的上市还是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手机NFC车钥匙等配置的增加让它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超高的性价比则是它一贯的优势。

秦Pro的性价比主要体现在配置上,最低配车型都标配了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LED灯源、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等,优惠后却仅需7万出头,不说合资品牌,就连不少同价位的自主家轿在配置上都很难赢过它,新增车型搭载的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可支持国内各大主流手机品牌,实际体验起来颇有黑科技的风范。此外在设计、车身尺寸上,秦Pro也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外观和空间的追求,价格也在他们的承受范围之内。

不过秦Pro最明显的缺点就是噪音控制欠佳,包括胎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舒适性,这一点需要改进,其它方面倒是没什么大硬伤,你觉得呢?

0 3

上汽 名爵6

厂商指导价:9.38-13.98万元

市场优惠价:8.18-13.48万元

在10万级别的自主家轿中,名爵6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靠的就是一副高颜值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性能表现,今年名爵6进行了中期改款后,在运动风格上进一步增强,也引起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改装车在国内属于灰色地带,所以近年来有不少原厂就自带“改装范”的新车,比如领克03+以及两厢思域等等,新款名爵6也在此列,夸张的前包围和大尺寸格栅颇具气势,灯组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掀背的车身则带来了不错的流线感,尾部还增加了原厂尾翼,排气罩装饰直径进一步增大,运动范在同级别可以说是独一档。动力上,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69马力上涨到181马力,峰值扭矩从250牛·米上涨到285牛·米,变速箱则升级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算是补齐了短板,如果你想买运动家轿,名爵6可以说是这一级别最好的选择之一。

有得必有失,选择了运动路线意味着名爵6在舒适性上会有所欠缺,比如悬架减震以及风噪胎噪等,当然日常不激烈驾驶的话其实影响不大,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