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成为Halo Car的关键,是打破一切惯例

2020年08月17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矜持地说,对于领克05,我的确仰慕已久。

此前就听到不少同行朋友表示,试驾,其他车或许可以不试,但领克的车,必须要试,这对一款车,是极高的评价,遂,此次领克05的试驾活动,欣然前往。

诚然,领克05并未让我失望,或者说,它没有让任何一个对它有所期待的人失望。试驾现场,综合场地的试驾,让领克05的操控、性能、智能都发挥到了极致。且在现场,京津冀大区特别为30位Halo Man定制了交车仪式。不难看出,领克的车主,对于领克的品牌理念和品牌魅力,是认可到骨髓的。而此时,我大抵也明白了为何领克05能被称为Halo Car,领克05的车主能被称为Halo Man。

领克05,是个"细节控"

没错,领克05对于我来说,最直观的感受,这分明就是一个"细节控"。新增横向LED灯柱,加上领克独有的家族式脸谱,整个前脸,充满质感的同时,又极具冲击力。另外,在车身顶部和车门内侧的两条设计,看上去有些blingbling的,但是摸上去却是磨砂的质感,很高级。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这个车身尺寸让领克05成为了目前领克家族最大的一款车。

内饰方面,更是如此,随便看看,全是领克的小心思。其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座舱内多是以平直线条,和多边形巧妙搭配,加上30道复杂工艺匠心打造的进口真铝饰板,细腻的纹理带来独一无二的触感。在中控侧面、开门地台处,均印有Lynk & Co的标识。

另外,领克05全系标配双12+ 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支持导航地图全覆盖,另外,我发现,领克05的中控屏幕很是强大,即便在阳光的强烈照射下,也不会像很多屏幕一样被反光到眼花缭乱,而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领克05应用了In-cell屏幕贴合技术。而诸如此类的细节,还有很多,譬如中控屏幕的Home键可以一键返回主界面,还可以录入指纹,快速识别用户信息等.....

而难得的是,你并没有看到领克05对这些配置大肆宣传,你不问,它就不说,但是其就是愿意将成本和精力,放在这些细节上。就像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所说,我们就是要以不计成本的方式,去打造领克05,说到做到,这很领克。

动力方面,也是领克05的"杀手锏",其搭载的是Drive-E T5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高达3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6.7秒,传动方面则是匹配8AT变速箱。有意思的是,在领克05的动力上,有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两种,在普通模式下,你体验到更多的是轻松愉悦的驾驶感,一旦你选择进入运动模式,油门反应就会变得非常迅速,提速很猛。

用户在哪里,领克05就在哪里

随着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得年轻人者,便得天下,对于这一点,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但是要想真正做到,可是难之有难。而领克05为何能成功,是因为其真正触及了年轻人的内心。

作为CMA架构的极致力作,领克05被赋予了高颜值、高科技、高价值,高性能、高安全的品牌"五高DNA",不夸张地讲,领克05,几乎满足了年轻人对豪华运动SUV的所有需求。而领克05的受众群体,恰恰是一群符合领克精神"挑战一切惯例"的年轻人,二者价值观不谋而合,带来的最直观的感受便是,领克品牌的知晓度越来越高,品牌个性越来越鲜明,这是领克品牌的溢价能力已经成功到合资品牌的竞争圈的重要原因。

用户在哪里,领克就在哪里,领克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为此,其搭建了三种渠道。其一是领克APP,领克为此专门成立了,联络部门,进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管理工作;其二是品牌专属社交平台"Co客领地";第三种渠道是圆桌派,领克会定期召集各地的领克车主KOC(关键意见消费者)进行交流。不难看出,领克和车主之前的交流是走心的,这种对车主们的重视,也在很大程度上感化了不少潜在消费者。

结语

领克05在初上市之时,对自己的目标和要求是——做到极致,他们无疑做到了。而在未来,领克05势必会成为是领克品牌的基石,更是经销商、乃至整个领克品牌的信心来源。能做到么?看看领克这1-7月份,交上的70094辆,同比增长8.7%的成绩单,想必你我,心里就已经有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