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良心了!一降就是5万,自带V6引擎,还看啥汉兰达

2020年08月18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

家里人多平时游玩出行的时候都是当客车来用,在工作中有需要时又能拿来当小货车,使用方便 外观喜欢,并且油耗还不高,而且途昂开出去也很面子,现阶段还有优惠5万,算一算也很良心的,总体而言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毕竟是V6引擎,比汉兰达强不少呢!

途昂的设计采用了霸气的设计语言,总体而言,新一代途昂的车头部分变得更加大气,并且在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两侧车灯造型颇为完美融合,两侧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新车依旧是丰富的外观,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轮圈造型好看,视觉效果尚可。在尾部造型部分,途昂采 用了很多流行的设计元素,矩阵式尾灯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也很漂亮了。

内饰不是很豪华,有一种朴实的感觉,其中包含了一些科技感的配置,比如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中控台以上使用的都是塑料皮质材料,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8.0英寸的大尺寸的中控屏,画面简洁的设计,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舒适上座椅包裹性强,坐着挺舒服,跑高速超时间驾驶也不会很累,还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多种模式带来的感受也不同,个人喜欢运动模式,虽然车很大,但是转向很准确车也很轻,操控起来很自如。

途昂的车长5039mm,车身宽度达到了1989mm,轴距 2980mm,途昂的轴距排在同级第2位,7座三排每个座位都不拥挤,第二排座三个人腿部空间也充足,家人体重比较大基本都是145斤,但是腿部仍还有差不多15公分的距离,座椅都放平之后,放东西更是不含糊,本人躺在里面一点问题都没有。后备箱还可以拓展容积为2415L,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途昂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 位,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

一直以来这种外形的车给我的感觉,油耗都得在17.8个,没想到开了这段时间,综合油耗是11升,还是非常省油的。动力采用V6引擎,给我感觉很棒,虽然车子很大但是动力很猛,所以起步一点也不会弱,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 乘,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 6.9S,在25-40万SUV车型中排在5位。而且底盘很高,并配有四驱,所以不管是自驾游还是越野,综合表现都不错的,你喜欢这样的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