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长安CS55 PLUS、锐程CC蓝鲸版上市,1.5T榨出180马力

2020年08月18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长安系自主品牌在7月份销量超过12万辆,长安汽车2020年的销量神话依然在继续,之前长安汽车在技术、产品方面的持续研发和改进,正在市场层面发挥作用,长安汽车也一鼓作气,从去年大额亏损的泥淖中走了出来,今年已然成为自主品牌市场最具有增长潜力的品牌之一。而长安最新的蓝鲸NE发动机平台的全新发动机,为长安汽车的多款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了非常好的助力作用,长安蓝鲸发动机在未来甚至要被长安福特的新车采用,蓝鲸发动机已经成为自主品牌发动机领域最具有技术底蕴和先进性的一极!

8月17日,长安汽车“蓝鲸双雄·智造日记”——12小时不间断直播上市发布会全网上线,长安汽车“蓝鲸双雄”——CS55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长安汽车通过12小时的不间断直播,带领网友和专业媒体洞察长安蓝鲸发动机生产制造的全过程,以及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体现出的技术亮点,以透明、开放的态度,对外展示长安蓝鲸发动机的技术底蕴和产品亮点。

与此同时,“长安双雄”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锐程CC蓝鲸版车型也正式上市,长安CS55PLUS蓝鲸版车型共上市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0.69万元—11.39万元;锐程CC蓝鲸版车型共上市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79万元—11.99万元。

事实上,长安CS55 PLUS和锐程CC在各自细分领域,是两款产品力非常优秀的产品,但是老款的1.5T发动机,156Ps的最大马力在当时看来就有些动力不足,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这两款车的产品力发挥,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这款车成为畅销车型。因此此次CS55PLUS蓝鲸版、锐程CC蓝鲸版车型上市,动力更强的发动机算是补齐了这款车在动力方面的不足,我们相信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这两款车的产品力,当然了有了全天12小时的不间断直播,我们也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两款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CS55PLUS蓝鲸版、锐程CC蓝鲸版车型搭载的1.5T蓝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80Ps,峰值扭矩达到300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皆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可以为这两款车带来相对充沛的动力和较快的换挡速率,通过之前在长安UNI-T上的实际感受,整体的使用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其实关于长安汽车蓝鲸系列发动机,之前我们在相关文章中已经有所说明了,这款发动机融合了融合了35MPa高压直喷技术、智能凸轮调相技术、高效超净燃烧技术、高效超净燃烧技术、全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双出口IEM技术,让这款发动机动力更强、排放更低、油耗更低、静谧性更好,是一款整体非常全面的小排量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极大可能入选长安福特供应链体系的趋势,也让大家对于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底蕴和市场前景更加看好。

随着1.5T蓝鲸发动机列装CS55 PLUS和锐程CC两款车型,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这两款车型的动力表现,当然从外观、内饰方面的细小改变,也给了这两款车“蓝鲸版”的标识,总体来看,内饰、外观、配置方面变化不是很大。在我们看来,这款功率较大的小排量发动机对于锐程CC这款车的意义更为重大,毕竟作为一款中级车产品,180Ps的最大马力其实已经算是比较高的水平了,而蓝鲸版车型9.79万就能买到自动挡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