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 L都只要14.47万了,月销仅752辆,法系车真不香了?

2020年08月18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B级车一直在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而在此领域合资车型又占有重要份额,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合资品牌影响力大且经验丰富,品质有保证。虽说近年来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进步迅速,但就份额而言,依旧是合资车型占有领先地位。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影响力稍弱的合资品牌处境艰难,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例如标致508 L,这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该车售价15.97-22.57万元。六月份标致508 L的月销仅752辆,还不足1000辆,难道法系车真不香了?

就标致508 L而言,其出众的外形是其主要卖点之一,点阵式金属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锋利的獠牙般的大灯组,车头看上去很有气势。值得一提的是前保险杠特意打造成泪眼式设计,与大灯组成一体化设计,造型别致。车尾层次分明,家族经典的狮爪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和品质。尺寸方面,标致508 L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2848mm,作为加长版车型,其空间表现非常具有竞争力。

内饰方面依旧出众,设计选用红黑拼色处理自然区分层次感,同时也渲染运动氛围。中控区层次分明,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钢琴按钮式键盘。

动力方面,标致508 L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5KW,峰值扭矩分别是250N·m和300N·m,匹配6AT和8AT变速箱。

综合来看,标致508 L整体实力并不差,加上其出众的外形与加长版空间优势,本可在市场放手一搏。但如今市场销量却如此低迷,究其原因主要在于该车素有"顶配之下皆丐版"之称,除了顶配车型,其余车型减配严重,实用性差,科技性低,与价格严重不符。 虽说该车售价在15.97万元。 然而,如此低配版车型消费者又怎肯花费近16万元。而实用型的高配版车型售价又高达22万。然而,在20万元级别竞品车型中,标致品牌影响力低,又不足以吸引消费者,因此错误定位,缺乏诚意是该车销量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标致在市场营销方面也有待提升,在如今信息互通、物流迅速的时代,居然还存在不能跨区域卖车问题,导致其损失部分消费者,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标致也存在很大的问题,产品维修率高、维修困难,都是击退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不过,如今该车在市面上入门版已经降至14.47万了,想必会吸引到部分消费者来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