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高无“上”!欧派新一轮高速路高炮广告全国上线

2020年08月18日 14:15:03
分享到:
来源:

站的更高 一炮而红!

欧派新一轮高炮广告全新上线,

强势发声,彰显实力!

为了更快、更准确地将欧派的品牌核心定位传播出去,欧派以高炮广告牌为载体,利用全国高速路聚焦推广“欧派——更高品质电动车”的品牌定位。借助高速路广告传播效果快、覆盖范围广、亮相频率高、宣传受众精准等优势,让欧派高品质的定位进一步深入人心,使广大用户共同感受欧派的品牌魅力。

▲ 部分高速路段高炮广告

目前欧派高炮广告投放以江苏省为核心,对全国重点地区进行针对性投放。截止目前,欧派高炮广告已覆盖沪宁高速、沿江高速、扬溧高速、锡澄高速、锡宜高速、宁洛高速、永登高速等多条高速的多个路段,以无锡为核心的波纹状的传播矩阵持续霸屏,有效触达受众从而实现欧派品牌快速传播,为欧派强势发声,彰显欧派雄厚实力。

▲ 部分高速路段高炮广告

此次欧派投入大手笔在全国投放高炮广告,是源自对自身品牌实力的自信,这既是我们打响品牌的“大招”,也是欧派落实广告扶持、给经销商引流的有效措施,让经销商服下“定心丸”,并为渠道渗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部分高速路段高炮广告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2020年是欧派的品牌腾飞年,除了加大高炮广告的宣传力度,欧派还将通过整合移动互联网、开心消消乐顶流IP等资源,实现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的品牌覆盖推广,将欧派品牌形象、知名度、美誉度等展示给全国消费者,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未来,欧派将继续深化品牌传播,全面打响品牌建设战役,以持续稳步发展的强者之姿,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开启新的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