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富二代专属肌肉跑车 5.9S破百 如今优惠万仅31万

2020年08月18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

曾经,跑车只是富二代的专属,昂贵的定价和较高的维保费用等导致普通人无法承受。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跑车定价的不断下探,导致很多普通消费者也能够享受到跑车所带来的快乐。

作为富二代曾经的专属肌肉跑车,雪佛兰科迈罗绝对是台名气很大的车型,虽然很多普通百姓可能不知道其科迈罗的真名,但是大多数人都一定听过其外号,即"大黄蜂"。

这台传统的美系跑车可以说曾是无数人的梦想,但如今的价格早已不再像从前那样昂贵。目前,雪佛兰科迈罗全系仅有一款版本在售,厂商指导价为39.99万,且在部分地区有着8万多的优惠幅度,虽然听起来有些夸张,但这其实很符合美系车的作风。

外观方面,可以说是这台科迈罗最吸引人的地方,低矮的姿态、充满肌肉感的车身与大尺寸的的双五幅式轮毂相结合,烘托出了强烈的力量感。毫不夸张地说,这台科迈罗要比野马更加吸睛,开出去有着极高的回头率。

内饰方面,科迈罗的设计同样是"粗犷风",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银色镀铬条的装饰,进一步在视觉上提升了驾驶欲望,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让车内多了几分科技感,但是尺寸确实有点小,放在这台美系肌肉车上难免会让人觉得很小气。

配置方面,科迈罗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数字显示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对于性价比如此高的一台车来说,这样的配置其实很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科迈罗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02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仅需5.9S就能够完成零百加速,虽然在跑车系列当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但是在这个价位的平民跑车当中,已经算是出类拔萃的表现了。

白希文总结:跟福特野马相比,科迈罗显然更加有美国肌肉车的味道,更大的车身,更大的轮毂让这款车给不少身材娇小的猛男增加了安全感。难得的是,这款车的2.0T发动机还比较省油,我想这是平民跑车和超跑最大的区别之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