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保值率太高的二手车,是给智商充值?来听听二手车贩子怎么说!

2020年08月18日 16:07: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汽车发展趋势大家有目共睹,合资车越做越低迷,而国产车的做工则是越来越多,呈上升趋势,因此也有很多人都想买辆二手车,其实这能理解,不仅老车的做工非常好,大多人也都想捡漏,占个便宜。那么对于那些保值率太高的汽车,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既然买二手车,相信大家都是抱着"便宜买好货"的心态去逛的。而买二手车,大多人都不想买国产车,像上汽、长安、奇瑞、长城旗下的老款车型,不仅做工有待考虑而且你还可能养不起!所以很多人都是选择品牌影响力较高的合资车,如飞度、思域、卡罗拉、马自达3这类的车型,但是这些车型保值率太高了,开了5年后,保值率还高达5成,值得买吗?

就拿飞度做例子,无雾灯、无天窗和自动挡的最低配车型,当年落地8万多,开了6年在一些二线三线城市在二手车贩子手上,依旧能买到5、6万多的价格。更重要的是,这些车依旧有需求,这不禁就让人纳闷,目前飞度也不需要加价买,而且新车相同配置也才8万多,花个5万多买辆开了5年的二手车,你会买吗?

现在二手车市场行情就是这样,好车嫌贵,廉价车你又看不起,而市面上像一些保值率过高的车,飞度、卡罗拉、汉兰达、埃尔法等等车型,小型车到MPV大多都是日系车居多,你很少看到德系、美系车有保值率这么高的,而价格过高,大多都有一些虚高的成分在里面。

随着日系车的销量日益上涨,二手贩子的哄抬价位也成为了正常现象,买辆开了四年以上的车,不仅性价比不高,4-6年车子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原本打算"捡漏"的心态,也很有可能成为"汽修厂的老常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