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PLUS给了你不买CS75PLUS的理由

2020年08月18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

不管是各位期待的还是媒体营造期待的长安CS55PLUS于昨日正式上市,这次新车只提供了两款车型:自动豪华型和自动尊贵型,售价分别10.69万和11.3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有效的弥补了长安CS75PLUS价格过高的劣势,但是或许也将会蚕食长安CS75PLUS的市场。

其实从过去长安CS55和长安CS75的销量情况我们可以看到这两者之间始终存在着竞争,当长安CS55卖得好的时候长安CS75卖得一塌糊涂,而当长安CS75卖得好的时候长安CS55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自相蚕食市场是长安CS55和长安CS75一直存在的问题,到底如何解决这需要长安汽车去考量一下。

来说说重点吧,长安CS55PLUS依然是采用了长安自称御岳的家族式前脸,其实就是模仿雷克萨斯的前脸嘛,只有配置层面咱们就不过多的说了,来看看动力吧,毕竟蓝鲸动力是长安目前现阶段主打的卖点。

长安CS55 PLUS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需要指出的是各位在买的时候记得看一下铭牌,看看这次有没有虚标之类的情况,毕竟长安UNI-T已经被发现铭牌和宣传的数据差距很大了。

还有一点此次长安CS55PLUS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那么问题来了上次我们对比长安CS75PLUS和哈弗H6,都说哈弗H6是双离合变速箱不选,那长安CS55PLUS的双离合变速箱各位该如何评判呢,千万不要来个驰名双标。

你会买双离合价格更便宜的长安CS55PLUS还是会买价格更高的长安CS75PLU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