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月销量不足千辆的车企,我真怕没机会跟你们说再见

2020年08月18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

我并没有危言耸听,如果时至今日,月销量还不足千辆,那这家车企大概率是要和我们说再见了。7月份,车市基本恢复到了之前的水平,也基本呈现了一种"淡季不淡"的销量。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在7月份,我们看到了轿车、SUV、MPV三大细分领域2020年的首次集体同比增长。见识过1-4月份销量的惨淡,就愈发明白这样的销量是有多难得。可是遗憾的是,在这样的时态下,依旧有多家车企的销量,始终不见好转,而自此也折射出其当下严峻的生存环境。而今天,我们不放一起来细数下,7月份月销量不足千辆的车企,他们还有机会么?

海马汽车

自去年以来,海马汽车在我的印象里,便一直挣扎在生死线上,其在7月份的销量为324辆,同比下滑70.4%,而1-7月份的累计终端销量,也不过2648辆。

说起来,海马汽车也是一地鸡毛,虽然此前的海马汽车不能在第一梯队里,混的一口饭吃,但是至少能在自主品牌的市场上,有自己的腹地市场,可是你看看,市场淘汰你,连声招呼都不会打。

观致汽车

据数据显示,观致汽车在7月份的销量仅为166辆,同比下滑了79.6%,而1-7月份的累计销量不过3000辆,同比下滑63.2%,这样的下滑比例和销量,除了告诉我们,它还活着以外,毫无其他意义。别的我不敢妄断,就冲观致汽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想要再次翻身,怕是不可能了。

大乘汽车

大乘汽车是个很大胆的车企,在中国车市的存量市场上的一家后来者,却极为自信。何出此言?前不久,大乘汽车面对自己的困境提出了一种全新的解题思路——既然车卖不动,那我们不妨提高单车利润,以此增加收入,也就是说在产品没变的基础上,价格抬升了。

这...清新脱俗的做法,实在是让人无言以对,而市场对这一愚蠢做法,自然作出了反馈,看看这月销量547辆,同比下滑82.1%的数据,还不懂么?

结语

而诸如以上的车企,还有很多,力帆、猎豹、众泰等车,不一而足。在市场饱和、经济低迷的走势下,这些车企们俨然没有输的资格了,而能否挺过2020年,成为了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