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奔驰新S级将在9月2日发布,更多内饰消息曝光

2020年08月18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分享自海淘车

奔驰S级对奔驰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1款奔驰S级将进行大改款,官方宣布的发布时间是9月2日,正式上市销售时间,则需要推迟到2021年。

奔驰S级能否获得市场认可,内饰设计是重中之重。现在放出的消息看,新S的内饰将布置竖向的大屏幕中控屏,以及内部LED灯光,灯光结合自动驾驶系统,可以与驾驶员互动。

车内有至少5 块屏幕,可以通过Hey Mercedes语音指令,分别对每个屏幕进行亮度调节,相比现款,最高亮度可提高10倍以上。

中控大屏采用OLED技术,鲜艳明亮,尺寸为12.8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后排娱乐显示屏为两个11.6英寸显示器,后排还有一块平板显示器,是7.0英寸的平板电脑,可操控MBUX多媒体系统。

新方向盘样式可能有豪华款和运动款两种,现在官方放出图片不多,其中豪华款设计为三幅的马蹄莲百合花样式,多功能触摸按键可方便的激活和控制驾驶辅助功能,新S级将支持Level3级驾驶辅助(有条件的自动驾驶)功能。

内部氛围灯将与驾驶员有更多互动,比如视线盲区有其它车辆,会有LED灯光闪烁红色提示,在控制空调等各种调节时,也会有灯光效果进行提示和互动。

空调系统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和香氛系统。提供舒适豪华的车内环境。

前座椅都布置了麦克风,接收乘客指令,可以通过Hey Mercedes语音控制,调整座椅模式,预计有唤醒、活力、温暖、乐趣、舒适等预定模式,调整座椅和周边的温度、角度、座椅按摩等功能,还能自动按乘客身高对座椅进行调整。

关于新奔驰S级的更全面的信息,将在9月2日发布时揭晓,在美国的起售价在9.5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