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卡宴coupe高仿版”8.6秒破百 顶配不到17万

2020年08月18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这两年谁的SUV颜值做得最好,那当属是国产车。无论是长城、吉利,还是长安,外观内饰的设计不但时尚,而且没有任何山寨的感觉。

这其中长安CS75 Plus设计深受用户喜爱,但在长安SUV家族,CS75Plus并非是颜值担当。真正的设计扛把子,我认为是CS85 Coupe。虽然它的外观走的轿跑SUV路线并不稀奇,但精致感远远超出预期,而它的内饰简直就是全新卡宴Coupe的高仿版,这也是我见过的最招人喜欢的保时捷模仿者。

长安CS85 COUPE的厂商指导价为11.99-16.99万,在市场上几乎没有优惠。很明显它不是CS75Plus那种走量的车,它的任务就是将长安的设计能力展现给大家。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偏向于激进党的设计风格,多横幅式的双色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个性的效果,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动感的气息,而旋风式的双色轮毂则让这台车更具年轻范。与同级别的吉利星越相比,在颜值方面还要有着更大的优势。

内饰方面,黑色与红色的拼接,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十足的激情感,与软材质的包裹相结合,无论是触觉上,还是在视觉上,都能够带来较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烤漆的装饰板则让车内有着几分优雅的气质。没错,这种气质就是全新一代保时捷内饰的设计语言。

配置方面,长安CS85 COUPE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和后排出风口等功能,部分版本还提供了全景天窗、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电动后备厢和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分别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31kw和171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和3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2.0T版本仅需8.65S就能够完成零百加速,实际驾驶过程中甚至能够带来几分推背感。

白希文总结:对于轿跑型SUV,我向来不怎么推荐购买,这款车吸引我的还是它的内饰设计,不但领先于所有自主品牌,即便放在国际上,也可以得到设计大奖。至于长安CS85 COUPE本身来说,它的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表现必然会受到造型的影响,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并不适合,但如果你是一个个性小青年,不妨试试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