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途观X/奥迪A3领衔,这些德系新车悉数亮相

2020年08月18日 19:53:03
分享到:
来源:

2020成都车展之后,就是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了。虽然开幕时间比成都车展更迟一些,但是不代表没有重磅新车亮相。据轱辘哥搜集的最新消息显示,德系品牌将有不少重磅车型亮相/首发,其中就包括途观X,即途观L的轿跑版本。下面,轱辘哥就为大家提前带来这些新车的具体信息。

大众途观X

采用轿跑式设计

轱辘哥获悉,上汽大众途观L的轿跑版本——途观X将会在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不久前在海外发布的新款Tiguan的前脸设计,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而且内部配备的是全新的大众LOGO。

与新款Tiguan不同的是,途观X的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而且溜背幅度比探岳X更大。尺寸方面,途观X的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其中轴距与现款途观L一样。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即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驰E级

全新外观设计加持

日前,轱辘哥获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会在9月25日正式上市,并且会在2020北京车展上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会采用跟海外版车型一样的设计,全新的家族化造型让整车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此外,新车前包围除了行政套件外,还提供AMG风格套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奔驰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与现款基本一致。在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延续海外版设计,整体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其中最明显的改动就是方向盘的样式,而方向盘全新的触控按键也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

全新国产奥迪A3

提供两种外观风格

近日,全新国产奥迪A3的实车图在网上曝光,而且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在2020北京车展首发。全新国产奥迪A3拥有两厢与三厢两种车身形式,并且保留与海外版一样的外观设计,同时提供标准版与S-line两种外观风格,其中标准版的中网配备更多的蜂窝状装饰,两侧进气口的银色装饰为全包形态。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国产奥迪A3 Limousine版本将会对轴距进行加长,这将有助于改善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提升乘坐舒适性。尺寸方面,全新国产奥迪A3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343(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长宽高较现款有细微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发动机,预计会加入动力更强的EA888 2.0T发动机,并且提供两种调校。

新款宝马5系

外观细微调整

跟新款奔驰E级一样,新款宝马5系也将在9月份上市,而且有消息透露是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宝马5系的外观设计跟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而且依旧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与现款相比,新车调整了中网、大灯以及前包围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犀利一些。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给消费者选择,同时还有发动机远程启动、驾驶员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香氛系统、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预计新车也会加入跟海外版一样的48V轻混系统。至于插混车型,其动力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

以上几款德系新车就是目前比较确定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型,虽然奔驰E级和宝马5系都不是全新换代,但是这两对手同时改款上市,针锋相对的样子也相当吸引人。此外,途观X和全新奥迪A3的到来也值得期待。当然,于北京车展亮相的德系新车不止这些,如有新的消息,轱辘哥会及时跟大家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