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领衔,这些车最高优惠8万,买了就是赚

2020年08月18日 21:4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阿哲 ;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每个人的消费观念不一样,所以对于买车这个事情上也不例外,而在我梳理之后,总结出三大类人群。

第一类是不差钱喜欢尝鲜型,在新车发布后便已预订抢先购买,做第一批车主,开着最新款的车,做街上最靓的仔;

第二类是稳扎稳打型,喜欢买小改款车型,有了第一批车型作市场或是质量的印证之后,选择后续小改款车型,这样更能看清楚一辆车的质量,并且根据上一代车型的市场反馈,改款车型一般会比新车上市时有更大的优惠力度;

第三类经济适用型,喜欢买即将改款前的末代车型,虽然最末代的车型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感觉可能会有些过时了,但是一般这种车型优惠力度都比较大,并且在经过几年的印证下无论是发动机三大件还是其他方面的"bug"都会比新车上市时更少。

比如我这种标准的经济适用男,怎么能放弃这么一个薅羊毛的机会呢?有些车型的优惠力度,简直能在预算内直接买到高一个档次的车型了,懂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即将换代,优惠力大的车型,我相信肯定有不少的粉丝正等着这时候出手呢!

哈弗 H6

指导价:10.40-14.10万元

优惠后价格:7.90-11.60万元

说起哈弗H6相信大家也都不会陌生,它已经累计86个月稳居SUV销量冠军,所以大家都把它称为“国民神车”。其实在哈弗H6诞生之时,估计也没有多少人会想到一辆外貌平平的车居然会有如此辉煌的销量成绩,就在上个月,它又是毫无悬念的稳居榜首。哈弗H6主打高性价比路线,空间大、配置丰富让它的优势非常突出,尽管这代车型已经上市多年,在市场上哈弗H6依然能够保持热销的势头,这是哈弗H6最厉害的地方。

第三代哈弗H6在7月份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所以第二代哈弗H6目前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全新一代哈弗H6,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更符合当下设计潮流,车身尺寸、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第三代哈弗H6采用1.5T+7DCT的动力总成,后期将加入2.0T车型,有望匹配长城最新研发的9DCT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在动力性能方面也会有着更出色的表现。但是!问题来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预售价为12.2-14.1万元,虽然实际指导价可能还会再低一些,但相比现款价格要高出不少,所以你会买新款还是买老款呢?

奥迪 A3

指导价:19.32-25.27万元

优惠后价格:15.46-20.22万元

近年,豪华品牌紧凑型车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奥迪A3也属于其中一员,并且有着两厢版本与三厢版本可以选择。奥迪A3同样是大众MQB平台的产物,大众高尔夫在相同平台打造。虽说两车似乎并没有太多关联,但由于目前奥迪A3动辄4-5万的优惠力度,低配车型甚至与高尔夫的价格有所重合,所以在考虑入手高尔夫的朋友们,我非常建议你考虑考虑奥迪A3。虽然是低配车型,但车头有四个圈挂着,从普通品牌变身豪华品牌,并且还能选择三厢款,这是不是很香?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是原本就想要入手奥迪A3的朋友们不是太着急买车的话,我倒劝你再等一等。虽然目前奥迪A3的优惠力度非常大,但结合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奥迪A3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的奥迪A3无论是外观、内饰以及奥迪最擅长的科技感体验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而且据说国内还会推出长轴距版本,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奔驰 GLA 2019款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优惠后价格:18.38-30.48万元

虽然许多人对奔驰GLA的存在感到非常迷惑,但事实上相对于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我更倾向于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就比如奔驰A级两厢与GLA我会更倾向于GLA。虽然说会考虑买紧凑型两厢轿车的人并不会对车内空间有太多的需求,懂哥曾经也拥有一辆宝马1系,所以深知这类紧凑型轿车头部空间的痛点,而且SUV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更大尺寸的轮毂,种种原因之下都让我更倾向于紧凑型SUV。

奔驰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非常高大上,相比之下2019款GLA的内饰确实显得有些“老套”,小小的中控多媒体屏幕相对于现在流行的“大连屏”确实显得有点寒酸。全新GLA加入了奔驰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将采用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且顶配车型依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2019款GLA有着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想想可能咬咬牙就可以开上大奔驰,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确实是个很有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