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曝本田ADV350拉力踏板的网图,跟佛沙350同平台

2020年08月18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自打发布了X-ADV和最小号的ADV150以后,用佛沙300的平台会不会推出一款ADV踏板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之前本田也正式发布了佛沙350在排量加大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小幅度改动。

而根据佛沙350外媒又猜测出了同平台的ADV350,看来关于这个平台也推要推出一款ADV车型已经是所有人都期待的了,而ADV350在产品上会跟ADV150大体保持一致。

关于ADV350的预想图

现款的佛沙350是一款标准的都市巡航踏板车型,而ADV350则是做拉力设定的一些调整,包括尺寸更大的轮胎、行程更长的减震等,但是动力方面会跟佛沙350保持一致。

看来本田这是尝到了ADV150带来的甜头了,不过说真的佛沙350能够进入国内的话那么未来真的推出ADV350那么引进或者国内生产也不是特别难的事儿。那么那台ADV150能不能也国内CKD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