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向美国表忠心,直接单方面停飞中国,损失560亿后又求中国复航

2020年08月19日 00:05:02
分享到:
来源:

为向美国表忠心,直接单方面停飞中国,损失560亿后又求中国复航!

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范围内的新冠病毒仍然没有缓和的趋势,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累计感染人数已经达到了2201万人,累计死亡人数也已经超过了77.8万人,其中美国的情况是最严重的,而且美国国内疫情的蔓延速度也令人瞠目结舌。为此世界卫生组织专门成立了专项小组,来控制世界各国的疫情情况,但是在全球危机的情况之下,美国仍然希望能够通过推卸责任来转移国内矛盾,在国际社会上挑起争端,这严重阻碍了全球抗疫脚步。

在疫情初期美国就开始制造舆论,称中国是病毒的发源地,而且还拉拢其他国家一起向中国索要赔偿。而许多国家也迫于美国的实力,无视客观事实,加入了美国的阵营当中,其中越南就在没有任何确凿证据的情况之下, 听信美国的谣言,直接中断了与中国的通航。中国是全球首个发现新冠疫情的国家,在中国向世界宣布这个消息之后,有许多国家依旧愿意与中国进行通航,而且还向中国提供物资。但越南的行为却非常的过分,他不仅停止了与中国的航班,甚至还扣押其他国家向中国运输的援助物资,这无疑是落井下石。

但是中国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很大的阻碍,在全国上下14亿人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国成为了全球首批复产复工的国家,而反观越南,国内的疫情情况十分糟糕,旅游业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据相关人士表示,由于越南停止了与中国的航班导致越南蒙受了560亿美元的损失,而越南的支柱性产业旅游业在失去了中国市场之后,陷入了困顿之中。目前越南政府又希望能够与中国恢复通航,但是却遭到了拒绝。中方表示,如今世界范围内的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所以关于与越南通航的事情还需要再再次斟酌。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