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悦X4拿什么留住年轻人?合肥试驾江淮嘉悦X4

2020年08月19日 01:16:03
分享到:
来源:

这个8月,鬼哥从一个“火炉”奔向另一个“火炉”,接受着高温的“烤”验。刚刚在长沙参加完奔驰GLA的试驾,只隔一天,就赶到合肥,试驾江淮汽车3.0造车时代的全新车型——江淮嘉悦X4。

起初,鬼哥还有些犹豫,自己要不要去亲自体验嘉悦X4,但想到这款有着纯正大众血统的小SUV ,上市后快速圈粉年轻人,这又勾起了鬼哥好奇心,想通过“亲密接触”的方式深入感受这款小车。

8月18日,顶着合肥37度的烈日,鬼哥亲身体验了江淮汽车的嘉悦X4,一整天的试驾,江淮这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小车确实给了鬼哥很多不同的感受,让鬼哥在烈日中感受到了少有的“爽”和年轻人想要的“帅”。接下来,就看看这款SUV是如何搞定年轻人?

走到哪儿都是时尚ICON!够帅!

在当前的车市,如何打动年轻人已经成为了共同的话题。一款新车想要吸引年轻人,需要过的第一关就是看上去让年轻人眼前一亮。

可在各种高颜值的车型轮番轰炸之下,想要在各种帅和各种怪中杀出一条血路需要的努力不是一点点。但是,如今的江淮也是全球的江淮。它在全球拥有多个设计中心,其中,意大利设计中心最为出名,拥有多个世界知名设计师,嘉悦X4正是由全明星设计团队打造的力作。一登场就成为汽车市场中的时尚ICON。

确实,嘉悦X4以“钢铁-Xman”为设计的锋锐造型看起来又潮有酷。前脸造型上中下三层布局+LED 日行灯极具辨识度。一路上,鬼哥看着这款小车走在路上赚满回头率,让我这个”叔“级汽车老炮再体验到青春的帅气和魅力。

除了外观,此次试驾中,鬼哥感受颇深的还有嘉悦X4的智能系统。在互联网无处不在的今天,一款有皮囊没灵魂的车型也难以让年轻人心动。江淮汽车也深知这一道理,在嘉悦X4搭载了多重智能化装备。比如,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就是智能化程度极高的车联网系统。

这套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和智能娱乐。它搭载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能够实现天气、票务、音乐、导航等多种场景的语音交互。一路试驾,鬼哥亲身感受到这套系统的高智能化。只要你说一个地点,导航就会自动检索最佳路线,非常好用。而且,车内配10.25英寸大屏,内置天籁KTV、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听伴FM等车机软件,在车内K歌,追剧统统可以。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底气十足!够爽!

然而,现在的年轻人,多数都处在人生冲高的路上。内心的压力与动力一样都不少。汽车于年轻人来说,不光是代步工具,更是人生搭档。能说走就走,还能去远方撒野,这样的多元化需求之下,实力弱鸡的车型很难让年轻消费者一锤定音。

值得一提的是,嘉悦X4不光是好看,还非常够用。据悉,这款小车搭载1.5T+CVT/6MT动力组合,0-60km/h加速仅4.3秒,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

据悉,嘉悦X4从研发开始就对标大众的同级车型。所以,鬼哥很期待实际试驾一下这款德系血统的车型。坐进车内,启动车子,跟车试驾的车队依次出发,这款SUV起步很轻快,1.5T动力在低速起步时响应较快。而配备CVT变速箱,即使大脚油门也不会有太强的响应,而需要待转速逐渐的提升,整车的动力才能够有效的爆发。

嘉悦X4这款车的动力输出线性,若是想要体验驾驶的快感,可以把档位调到S挡,动力响应会更为直接,车速提升也较快,持续深踩油门,会有不错的推背感。

底盘调校得很有德系味道,滤震表现十分突出,能轻松化解路面上大小颠簸。整车的静谧性表现也很不错,高速行驶时风噪与胎噪都好于同级对手。

鬼扯:嘉悦X4,这款小SUV从颜值到内饰、从智能装备到性价比,再到动力体验和品质配备,完全是围绕年轻人多元化用车需求所打造。能满足年轻人用车生活中想要的独特、舒适和可靠。所以,它是一款值得年轻人买单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