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逍客/新款风行T5正式上市、捷途新款X90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8月19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正式上市,售价15.49万元起

8月18日,东风日产宣布2021款逍客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版本车型。

null

null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逍客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并没做出太大的改动,依旧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理念,年轻、时尚都是它的形容词。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着2.0L L4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4匹,峰值扭矩为204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外观内饰动力均是老样子,但并不代表着新款逍客就是一成不变。其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的豪华版车型推出了“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能够变得更加个性。

null

此外,新款逍客还加入了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配置方面可以说是有着相当大程度的提升。

null

当然,这也可以是日产汽车更加注重中国市场的一个表现,毕竟新款逍客提升的几个方面特别是智能化配置,是现如今国内消费者所追崇的,而随着这些提升,相信新款逍客在同级别市场也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东风新款风行T5正式上市,售价6.99万元起

在8月18日,除了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之外,上市的还有东风风行2021款T5,售价区间为6.99-12.99万元,共推出6款不同配置版本车型。

null

null

新款风行T5同样也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整。其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USB充电口、N95空调滤芯均成为了全系标配,座椅面料升级为全新细皮纹,并搭载了最新版本的远峰车机,增加了腾讯视频、车载微信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T5是推出1.6L+5MT和1.5T+6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2匹,峰值扭矩为151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null

未来新款风行T5也将与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进行竞争,而新款风行T5在售价区间、标准配置等方面也有一定优势,后续销量成绩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造型大变化,这样的捷途X90你喜欢吗?

近日,捷途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X90的官图。

null

如果将现款车型图片放到一起在做一个对比,我们不难看出新款X90的改动程度还是挺大的。首先就是前脸格栅设计,由熏黑网状格栅代替原本的横辐饰条样式,并取消了镀铬边框,同时下方进气口和保险杠两端雾灯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尺寸更大,同时展露出来的性能感也更为强烈。

null

null

内饰也用上了时下最为流行的一体式中控仪表显示屏,搭配全新的触控式空调面板、全新三辐式方向盘以及黑/棕双色配色,高级感和氛围真的是要比旧款提升太多了。

null

null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款X90的具体参数,也许会延续现款的1.6T发动机。那么,外观内饰均有大提升、同时视觉层次感也更强的新款X90,你会喜欢吗?

最新家族脸安排上,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

广汽传祺家族许多车型已经更新了更为大气更为夸张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而自家“小老弟”GA4似乎还没有什么动静。直到最近,有网上谍照显示,新款GA4的最新家族式前脸其实已经在安排了。

null

虽然谍照车前脸以及尾部保险杠处都覆盖着伪装,但从轮廓以及透露出来的小缝隙不难看出,新款GA4前进气格栅上端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做了全新的修改,搭配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整体效果非常犀利。

null

而车身侧面以及尾部,从透露出来的信息看变化其实并不大,重点应该落在后保险杠处,但都被伪装材质所包裹,暂时见不到具体有何变动。同时,贴着伪装的车轮也表明了未来很可能会有全新样式轮毂推出。

null

至于新款GA4的内饰和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透露,我们也将会对它做持续的关注。

保时捷新款Panamera预告图发布,下周正式见面

“纽北狂魔”保时捷前段时间又开始刷记录了,用的是一台新款Panamera,并成功拿下“长轴距车型”最快单圈的记录,成绩为7分29秒81,这也击败了此前梅赛德斯-AMG GT 63 S保持的纪录。

null

而在近日,保时捷也发布了新款Panamera的预告图,同时也宣布这款新车将于8月26日进行全球首发。

null

从预告图再结合此前纽北实拍图我们不难看出,新款Panamera在造型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重大的改动,只是做了一些细节小调整,例如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双层LED日行灯的设计。

null

重点还是落在动力系统上,在保时捷公布的纽北完整刷圈的车内视角录像中,最大瞬时马力可以达到630+匹,扭矩也能达到830牛·米以上。虽说视频车可能为了刷记录是做了不少调整的,不过相比此前的Panamera Turbo车型(550匹、770牛·米),动力参数上还是有着相当大提升的。

null

而未来量产版车型动力性能究竟能够提升多少,那就得等到8月26日进行全球首发时刻来揭晓答案。

属于我们自己的K-Car,雷丁芒果正式发布

8月18日,雷丁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命名为“芒果”。同时,雷丁品牌还发布了新Logo和英文名称“LETIN”。

null

这款雷丁芒果采用的是类似于K-Car理念进行打造。它整体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封闭式的前脸,前灯组与前脸中央黑色饰板融为一体,再加上短前后悬与双色车身设计,辨识度还算不错。

null

雷丁芒果的长宽高分别为3622*1607*1925mm,轴距为2442mm,定位于五门四座的纯电动微型车。内部设计同样采用简洁思路,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达19处储物空间这些都是它的亮点。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目前并没有透露过多的信息。不过据称未来雷丁芒果将会5G互联、AR全景导航、恒温电池系统、低速行人提醒、ADAS辅助驾驶、智能泊车等科技配备,甚至智能驾驶功能还将达到L3级水平。

null

拥有L3级别智能驾驶水准,这确实是一大惊喜,不过我们还存在着些许的疑虑:L3级智能驾驶水准如何?又会在什么时候才能匹配上L3级?是全系都能升级配备吗?而更让人关心的是,这样一台小车子,最终会以什么样的售价来进军汽车市场。

p.s.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