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敲定了!宝马官方确认M3瓦罐!唯一的问题:瓦罐之王是否会易主?

2020年08月19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全新3系销量火爆,风头完全压过了奔驰C级,毕竟是全新换代,颜值和科技都是最新的。

而宝马迷们似乎更关心的,是这款高性能操控的全新宝马M3。

等了许久,就在M3马上就要正式发布之际,又迎来了一个更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宝马M3旅行版。

众所周知,十多年前,当宝马宣布要打造宝马最高操控性能的M3旅行车时,全球消费者无不欢欣鼓舞。

集动力、操控、实用于一身的极品机械快感谁不爱?

但后因为宝马高层认为高性能SUV比其更有市场,而使得该车型胎死腹中,要知道,当时这款车型的照片都已经公布了。

这样的遗憾,宝马在近日终于弥补,因为当下的全新宝马M3旅行版得到了官方确认。

消息一经发布,宝马网友已经在社区炸开了锅,纷纷开始讨论是否有手动挡,是后驱还是四驱?

正在此刻,网络上已经有人发出了关于这款高性能瓦罐的渲染图。

毫无疑问的是,全新宝马M3和3系不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用大猪鼻代替了双肾,这也在渲染图上去体现了出来;

宝马M套装运动化切割语言也是这款车的核心设计。

车身侧面的瓦罐造型,和想象中没有太大的区别,窗台饰条也会用高亮黑打造来烘托出运动感;

尾部立3D立体的尾灯将大概率沿用全新M3或者是现款3系,底部高亮黑色的护板两侧嵌入了双出炮筒,视觉上威力十分惊人。

内饰的照片没有公布,但可预见的将完全沿用M3的风格,即在现款3系基础上配有运动座椅、运动花纹和代表“M”性能的标识;

更大的后排空间和行李箱则是瓦罐车天生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M3将搭载最大马力为480PS的3.0T直列6缸S5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旅行版也将共用该款发动机,但动力输出将被调至460PS,这样的动力已经足够强大;

后轮驱动和带漂移模式的四驱系统都将出现。

看到这里,很多网友光从动力和实用性上,就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

在外型上的期待,随着M3即将发布,网友将得到眼福,因为M3瓦罐在设计上不会差太多。

接下来,就一个疑问,宝马M3瓦罐能否成为TA这个级别的瓦罐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