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川车友居然在车牌上发现小熊猫,快来看看你的车牌有没有彩蛋吧

2020年08月19日 10:58: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四川车友在自己车牌上发现了大熊猫的印记,这引起的全国车友的广泛讨论和参与,大家纷纷开始积极的找起了彩蛋,那么赶紧来看看你的车牌上有没有特殊的印记吧。

目前已知的有四川牌照的印记为大熊猫,陕西牌照的印记为兵马俑,山西牌照的印记为五台山大白塔,甘肃牌照的印记为马踏飞燕,江苏的牌照的印记为长江大桥,海南牌照的印记为沙滩和椰子树,黑龙江牌照的印记为省地图,云南牌照的印记为大象,新疆牌照的印记为雪莲,吉林牌照的印记为长白山天池,安徽牌照的印记为迎客松,青海牌照的印记为藏羚羊,江西牌照的印记为井冈山,上海牌照的印记为白兰玉,贵州牌照的印记为黄果树瀑布。

还有一些省份选择的印记是省份的缩写,比如山东,北京等等。现行民用车牌为92式,车牌第一位是汉子: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省级行政区,而这些小彩蛋不仅造型精美更是极具地方特色。你所在的地区印记是什么?赶快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