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Sienna将由一汽丰田国产 商标已注册/最快明年9月投产

2020年08月19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在华的MPV车型几乎全部以进口的形式销售,高昂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望而怯步。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注册了包括威尔陆、威尔纳在内的一系列商标,按照现在一汽丰田的命名规则来说,威尔纳成为国产Sienna的中文名称几率会非常大,再结合此前一汽丰田曝光将推出MPV车型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极大的可能为国产Sienna,并且新车最快将于明年9月投产。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一汽丰田注册了多款商标,分别为威尔陆、威尔耀、威尔纳、洋流、VIEILLOT以及VIELLA。而未来国产Sienna车型将会在这些名称中选择一个使用,预计采用家族化名称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外观方面,根据海外版车型的官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和凯美瑞、亚洲龙相同的大尺寸格栅,并且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使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极具运动感。

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B柱和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第二排和第三排侧窗还采用了隐私玻璃,极大程度保护了车内乘客隐私。

车辆尾部设计较为方正,却不死板。新车尾灯采用了类似T字形的设计,向下延伸至两侧翼子板,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作为混动车型,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此外,新车在海外还推出了LE、XLE、XSE、Platinum和Limited五款车型。其中Sienna XSE是最运动的版本,Sienna XSE大量使用了黑色元素,如熏黑轮毂、黑色尾标、进气格栅及尾部饰板也都使用了黑色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Sienna提供在线导航、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抬头显示、全景影像和丰田最新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RAV4等车型相同的2.5L混动系统,并使用E-Four四驱形式,电机负责后轴动力输出,系统最大功率为181kW,此外还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