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4即将发表,500公里续航,这外观你给几分?

2020年08月19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

大众全新电动SUV ID.4 继 2020 年 3 月发表的准量产版后,北美官网中预告将在数周之内发表上市,新车同样拥有与 ID.3 相同的封闭式水箱护罩与后掠式大灯造型,虽未公布详细车辆规格,但预期续航里程可达 500 公里。

北美大众刊登以 ID.4 为模板的电动车指南,包括介绍电动车、充电方式等介绍,帮助消费者了解电动车与是否适合选购电动车。而其指南中所选用的车款样式图,即为即将正式发表量产版的 ID.4,文中并预告 ID.4 即将在数周内上市。

从本次揭露的大灯图来看,ID.4 有着与 ID.3 相当接近的外貌,包括封闭式水箱护罩与后掠式大灯造型,同时昼行灯也将从大灯向中间连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尾调整至更接近传统 SUV 的样貌来增进车内空间表现与实用性。而从这次揭露的图片来看,车内确定将会配置全数位仪表。

大众依然没有释出 ID.4 动力、电池组等讯息,但从先前所得知的讯息来看,最初版本仅提供后轮驱动车型,采用可提供 201 匹马力的单电动马达,而其搭载的 83 kWh 电池,拥有最大续航力 500 公里,并在 125 至 150 kW 功率的快充站终于 30 分钟内将电池充至 80%电量。另外上市后 1 年内将会推出动力更强的四轮驱动版本,其搭载前后双马达配置,共可输出 302 匹马力。未来亦可能推出 GTX 性能版本,并由 R 部门操刀,将会拥有四轮驱动系统与大幅改装的马达与电池系统。不过根据 ID.3 的配置来看,可以预期 ID.4 也将会拥有多种不同里程的版本。

ID.4 计划将在德国、美国、中国 3地工厂生产,预计将会是首款 MEB 平台的全球战略车款(ID.3 未在美国销售),我们将会持续追踪,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