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讴歌RDX A-Spec即将上市,现代首款MPV实车曝光,路特斯首款SUV即将国产

2020年08月19日 20:05:04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讴歌RDX A-spec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是讴歌为进一步强化品牌运动的概念而推出的,而RDX则是继CDX后第二款推出A-spec系列的车型,未来将会有更多讴歌车型推出A-spec运动系列。从此前车展亮相的概念车来看,RDX A-spec车型的完整度非常高,未来量产本车型应该也会基本一致,毕竟RDX A-spec版本在国外已经上市在售。

▪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可能会汲取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其有望于下半年发布,可能会比此前预计的2021年略早。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新车包覆依然非常严密,但车头雾灯区域的伪装有所脱落,因此可以看到部分细节,比如全新造型的雾灯区域造型,类似进气口的设计比现款更具运动感。

▪ 近日,有韩媒发布了现代索纳塔N-Line的无伪谍照。N-Line版车型相比常规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但细节处有更多的不同,包括前格栅上的“N-Line”徽标、19寸运动轮毂与车身不同颜色的后视镜等。据悉,索纳塔N-Line将搭载2.5T发动机,未来将主打高性能中型车市场。

▪ 近日,有博主在国内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现代CUSTO的实车谍照,拍摄环境为某个停车场内。新车出现的时机让人不免联想到,9月份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现代很可能会让旗下首款MPV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采用2+2+3的座位布局,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胜达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据外媒报道称,全新宝马M3/M4将于9月23日全球首发,两款新车都会采用与4系类似的“超大双肾”中网,并搭载代号为S58的3.0T L6发动机,两款车型的雷霆版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

▪ 根据广汽集团发布的产销数据,广汽菲克7月份销量为3035辆。日前,广汽菲克两大股东广汽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合作,谋求提振广汽菲克的市场表现。

▪ 近日,我们从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获悉,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在2020年8月13日发生变更。信息显示,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60亿元增至150亿元,增幅达到150%。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是XPeng (Hong Kong)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这也预示着小鹏汽车目前“不缺钱”的经济状况。

▪ 为落实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8月19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规定》主要针对国内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其生产在境内使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活动进行修订。与此前相比,本次《规定》大幅降低了行业准入门槛,有助于规范新能源汽车生产活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新政策将于2020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超级跑车品牌——路特斯将在吉利武汉工厂开始量产首款SUV车型Lambda。据悉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汽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其中,纯电动将是吉利在武汉工厂生产的第一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