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激情挑战国家级“实验室”,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焕新登场

2020年08月19日 22:17:02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T家族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相比合资品牌,以极其亲民的售价、超高的配置在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消费者在选购10万级家用SUV时,开始更青睐自主品牌,这也恰恰证明了自主品牌不断向上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01

挑战中国汽研

以实力见真章

8月18日,由东风风行举办的“闯关试验室 挑战全道路”——2021款T家族创造营出圈秀在重庆火辣开展。为了更好的促进品牌向上发展,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见证东风风行的“硬实力”,东风风行“3.0时代”研发战略车型风行T5再次焕新升级,在中国汽研国家级试验室激情挑战,成为了首款敢于在权威实验室上市的车型

本次上市的2021款风行T5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舒适型、手动尊享型、自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售价区间6.99万元~ 12.99万元。新车在空间、安全、科技智能及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品质感,为用户驾乘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汽车测试机构,东风风行进行一系列测试无疑是对自己的实力最好的证明。现场,2021款T家族以媲美合资车水平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风洞试验、NVH试验、操控安全性演示、专业场地试乘试驾等测试,完成了自己的“出圈秀”。

02

智慧大空间

驾乘体验极佳

一直以来,东风风行在空间的利用率上都是做的极为到位的,此次更新换代的风行T5的长度达到4460mm,轴距为2720mm,而拥有超长轴距的T5L,也为舒适大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而在此基础上优化内部布局也并不是什么难事。2021款T家族的后排比较平整,后排座椅可以放平,提升车内空间,满足多种出行需求;在储物空间方面也较之前进行了优化,排杯架能容纳饮料瓶和保温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在乘坐空间上方面,因为更长的轴距,保障了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座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性和包裹性都加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后视镜,增配电动座椅、电动尾门等舒适性配置,让出行体验更加便利。

03

静谧性媲美合资车型

驾享安全+,全面守护出行安全

在本次中国汽研NVH试验环节,2021款T家族通过模拟多路况下的振动,对车辆的静谧性、内饰部件异响性能进行了全面的测试,以38分贝实现堪称“深海级”静音水准。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们意识到健康安全问题的重要性,2021款T家族聚焦用户出行时的健康问题,全系标配CN95级高效空调滤芯,同时搭载的AQS+PM2.5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高精度准确探测刺激性气体,动态监测车内PM2.5状况,自动切换内外循环,全方位守护家庭出行的安全。

为了跟进时代发展,2021款T家族对搭载的东风风行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进行软硬件全新升级,进一步扩展车辆的智能网联生态链,让其成为一个可以“乐享智能+”的贴心伙伴,而搭载了全新升级的东风风行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能进行智能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智能蓝牙钥匙等操作,还首次加入了车载微信和车载腾讯视频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2021款风行T家族始终坚守对“高颜值”的精心追求,力求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时俱进,同时内饰也需品质提升。所以2021款T家族在沿用原有车型家族式语言设计外,在外观内饰质感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有效提升了整车品质感。而新增的12英寸双大屏、16色呼吸式氛围灯等内饰配置,则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及时尚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最后想说

总体来说,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不仅在空间、安全、科技智能及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优惠。据悉,凡在9月30日之前下单购车的用户,均能享受东风风行在装备、金融、置换、保险、质保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的购车五重礼,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出行、用车更无忧,2021款T家族全系可享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主编丨周燃 编辑丨刘金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