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钥匙能开走吗?这几款汽车钥匙位置真奇葩

2020年08月19日 22:3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原庆 ;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平时大家开车,上车第一件事肯定是启动发动机。虽然时代的进步让很多车型都配备了无匙启动系统,但还是有相当多的车型尤其是老车,必须插钥匙才能启动。但是插钥匙的位置,有些车就偏偏不走寻常路,设计在了特别的位置。有人说,懂哥难道插钥匙的位置不是都在方向盘右边吗?那还真不一定……

阿斯顿马丁DB车系

首先阿斯顿马丁许多车型的换档机构都被设计成了按钮式样,被设计在了中控台上。而钥匙孔就在这几个档位按钮的正中央,当把钥匙插进去时,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车载U盘般,副驾人员该不会以为车里传来的音乐是来自这个“U盘”吧……

“U盘”只是开个玩笑,阿斯顿马丁的水晶钥匙还是非常优雅的。车钥匙的上半部分是金属,下半部分则是特制的水晶,上面还雕刻着阿斯顿马丁的车标。这款车钥匙看上去低调奢华,非常有品质,拿在手中把玩也好似一块珍贵的艺术品。

好看是好看,但假如你不小心遗失了这把车钥匙,就相当于弄丢了2000美元。真可怕。

帕加尼Huayra

说到帕加尼其历史也不过21年,这二十一年帕加尼也仅仅推出两款系列车型,其售价非常之昂贵并限量发售,且支持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说每台都可以是独一无二的,极具收藏价。现在我们来看看Huayra这款车的车钥匙该插哪儿。

相比普通民用车,超级跑车更在意个性化以及品味,而Huayra在这些方面绝对具备足够实力。 帕加尼的车钥匙是一个小型的汽车模型,而且这把钥匙的材质与帕加尼Huayra车轮上的铝质完全一致。

打开U盘,不对,打开车钥匙的盖帽,插入中控最下方的位置才能发动这头猛兽……而且,你手中的钥匙盖帽,还有专用的位置插入存放,尊贵感十足。

世爵C8

世爵认为设计的细节应该强调汽车外形的美观性。但是在设计汽车时,又绝不仅仅是在创造一个外形,更多的是在外形设计上采用恰当的比例,营造出无法抗拒的魅力。

如何启动世爵c8?当你钻进车里后悔发现无论如何也找不到插钥匙的地方——它竟然把插钥匙的地方放在了手套箱里面。打开箱子,将钥匙插进去,然后找到仪表盘上的红色盖子,打开,里面有一个按钮,按下它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当新能源汽车真的全面落地开花之时,驾驶员上车后便不再需要找发动机启动按钮,一脚电门就直接将车开走了。

因此今天回过头来看这几部内燃机时代的优秀车型,种种设计细节反而成为了弥足珍贵的特点。时代的脚步不会停止,未来的汽车还将出现许多有趣、有想法的设计,那时候我们再带大家一探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