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新车计划曝光 八款纯电动车正在路上?

2020年08月20日 01:32:04
分享到:
来源:

这两年,新能源一直都是热门话题,而提到新能源车型,就传统汽车品牌中,广汽新能源必须要说。今年1-7月,广汽新能源售出新车25780辆,同比暴涨80%,增长势头可谓迅猛。

就在近日,广汽新能源又有了新的动作。从广汽新能源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广汽新能源将推出第三代纯电平台,或将定名GEP 3.0。未来广汽新能源将基于该平台推出全新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中型/中大型轿车以及中型/中大型MPV等多达8款车型。

就目前来看,广汽新能源凭借第一代和第二代纯电平台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第一代平台于2017年推出,该平台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就是小型SUV车型GE3,续航里程为410km,该车为广汽新能源后来销量的持续增长奠定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基础。

2019年,第二代纯电平台首款车型正式推出——Aion S,此外,定位中型SUV的Aion LX和紧凑型SUV的Aion V陆续上市,这三款车成为目前广汽新能源的主要在售车型,其中,就紧凑型电动轿车市场来看,Aion S在销量和口碑上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

而本次第三代纯电平台会带来怎样的车型,又将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就广汽新能源目前的成绩来看,还是非常有看头的。

第三代纯电平台才是发力的开始?

就目前来看,随着广汽新能源第三代纯电动平台消息的放出,其还是非常具有看头的,主要原因可以归纳为以下几大类。

首先,全新平台车型覆盖极为全面,目前的消息显示,基于第三代全新平台,将会推出全新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中型/中大型轿车以及中型/中大型MPV等多达8款车型,这基本涵盖了几乎所有的细分市场,对目前仅有三款主力车型的广汽新能源来说,依靠全新的平台,无疑将进一步提高它的竞争力。

第二点,就目前的新能源市场来看,广汽新能源拥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口碑和市场表现,在这样的前提下,伴随着第三代平台的发布,再加上未来更具竞争力车型的陆续推出,消费者还是更愿意为这样一个品牌买单的,尤其是对新能源产品来说,口碑真的很重要。

第三,广汽新能源的技术储备同样不能小觑。提到纯电动车,那电池就自然要说,早在2014年,广汽新能源就开启了对石墨烯技术的研发,并于去年年底向外界公布超级快充电池研发成功,随着技术不断突破、成本持续下压,该电池是否能在第三代纯电车型上出现,也让市场颇为期待。

当然别忘了,这里的电池也仅仅是举个简单的例子,广汽新能源在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作为。随着未来基于第三代纯电平台车型的陆续推出,毋容置疑地,对广汽新能源来说,它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