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净利润率不超1%、新款途昂、新奔驰C级曝光 | 五号车闻

2020年08月20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

广汽蔚来净利润率不超1%

早前广汽蔚来发布了一系列欲言又止的海报,让我等吃瓜群众非常好奇。

昨天终于等到了答案揭秘的时刻,广汽蔚来的创始人廖兵在全国的媒体发布会中大胆公布自家汽车硬件的相关物料清单,当中包含了成本价格,这种把老底掀出来给大家看的做法,在主机厂中还是首次。

并且在会上,廖兵还承诺,公司产品的硬件综合利润率不超过1%,如有发现硬件成本超出1%,广汽蔚来将会把超出的部分返还给用户。

如此透明价格的卖车方式,广汽蔚来似乎有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勇气,只是好奇此时隔壁的理想汽车、小鹏汽车是什么想法呢?

另外再说说它们的首款车型,HYCAN 007售价25.98万元起,轴距超过2.9米最高643km的续航,并且搭载生命体征监测等等高科技的功能,这几乎是同价位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

新款途昂长这样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途昂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新车用了与海外版Atlas相似的前脸造型,但车身整体的轮廓变化不大,为中期改款的车型。

现款销售的途昂,主打的大空间,但缺乏精致的感觉,而新款车型则会着重在“精致”二字上做文章。日间行车灯用了L型的设计,两侧还有导风槽、保险杠下方多了很多镀铬的饰条。

车尾大灯的内灯腔设计也更精致,同时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对于喜欢途昂的网友不妨可以等等改款车型。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外媒近日拍到奔驰全新C级轿车的路试图,从车头大灯以及中网的样式上,都能看到大哥S级的影子,将会使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

内饰方面也是如此,全新奔驰C级会用类似于奔驰S级的双屏设计,一个大尺寸液晶仪表外加中央垂直式的屏幕,整体的科技感会比现款车型高不少。全新的MBUX系统,也会是全新C级的一大亮点,语音识别率很高。

动力部分,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的消息,预计会用与现款一样的1.5T发动机+轻混系统,另外还会有一款2.0T的发动机,部分车型会使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