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雅阁竟出瓦罐?还是高性能?网友又躁动了起来,因为太迷人了

2020年08月20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

消费者购车,很多是为了居家实用,也有一部分为了追求速度和操控,

如果以上两个需求都有,那么,汽车厂商会给你奉献一辆高性能瓦罐;

比如瓦罐之王奔驰AMG E63 Wagon、奥迪RS6 Avant、宝马M340i Touring等,不只是BBA,连大众CC也有高性能瓦罐车CC R猎装版。

以上看来,似乎德系更爱搞高性能瓦罐车;

反观,实力同样强大的日系,为何该类车型不多呢?

日系在高性能车方面的造诣也相当高,比如牛魔王GR、思域Type R都是响当当的名字。

别着急,这一天可能就要到来。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关于雅阁的Type R旅行版照片。

提到雅阁,本田旗下知名的B级车,但TA却从未有过旅行版,更别提是高性能Type R版本;

这组照片一出,对很多网友而言简直就是提神醒脑,在高性能瓦罐领域,日系终于要出手PK德系了。

从外观上起来看,雅阁Type R瓦罐的前脸被完全熏黑,蜂窝状的黑色中网上,标识着本田高性能的红色Logo特别醒目;

车身侧面,向后拉伸的平直车顶让后排和行李箱空间大了不少,翼子板后的空气气帘、配有红色刹车盘的20寸熏黑扁胎,都展现着其运动基因;

尾部,雅阁家族尾灯采用了贯穿式,外扩的底部护板和双出双尾管的造型,让雅阁Type R瓦罐呈现出攻击姿态。

动力方面,该车型预计将会搭载和本田思域Type R相同的超强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大马力将达到306PS;

还有可能搭载输出更为暴力的3.0T V6发动机,输出马力可达350PS。

雅阁Type R瓦罐虽然内饰没有公布,但凭借日系对内饰舒适度独到的见解,都让该车型的内部体验令人充满了期待。

从品牌上而言,该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为大众CC R猎装版,随着高性能瓦罐市场在全球范围都越来越风靡,所流出的这组本田瓦罐的照片也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对于这样一款车型,人们的期待度远超过大众CC R猎装版,毕竟本田雅阁在动力、空间、实用的好口碑积攒了不错的人气,并非如同大众CC仅靠颜值。

虽然雅阁Type R瓦罐并没有得到本田官方的承认,但消费者对TA已经开始憧憬,并祈求快点量产,因为TA太过迷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