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失控”致严重车祸,客服却说车没问题,是驾驶员的错

2020年08月20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特斯拉又发生一起车祸事故。

一辆特斯拉Model 3以超高的速度,冲撞了停车场的拦截杆。随后猛烈撞上了停车场内的车辆,并且Model 3撞车后,车辆直接倒翻了过来。涉事的Model 3车头部分被完全撞毁,驾驶员也受伤严重,事故现场多辆车辆遭毁。

该驾驶员表示:事故发生时,是因为车辆制动突然失灵,撞开了收费处的栏杆,并冲进停车场内,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并且当时车辆自动辅助驾驶并未开启,车辆在突然自动加速后,自己进行了紧急制动,但没有作用。

8月19日,特斯拉客服人员就此事故回应称,目前服务中心正在跟车主方对接,会由技师根据后台数据将查询到的具体操作提供给车主本人,事故具体原因将与车主本人沟通。如果其他车主希望继续了解后续进展,可以关注官博等看后续是否会出具说明。

同时,客服人员还表示,车辆本身没有问题,“您用车时正常驾驶就好,不要踩错加速和制动踏板,一般不会出现这个现象。请您放心。”特斯拉称,之前出现过的“突然加速”的情况,经核实,都是因为驾驶员误踩下了加速踏板,导致车辆加速的,有后台数据支持,且已经同步给车主本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