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人都撞飞了!国人疯狂加价买的车竟然是减配的!?

2020年08月20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

教授想知道一下各位对于“雷克萨斯减配”事件的一些真实想法。最近这个事吧发酵得很快,也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波澜,口诛笔伐的也有,澄清理论的也不少。那么看教授多年的你,又是怎样的一个想法呢?

在开启讨论之前,教授大概说下事情的起因由来:

某媒体进行了一次30万级别中型(中大型)豪华轿车的主动安全测试,分别是奔驰C260L、奥迪A4L 45TFSI、宝马325Li、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以及雷克萨斯ES200。

主要测试项目:

30-70km/h不同速度段对前方静止障碍物的主动刹车能力

不同速度段,对同向行驶的低速障碍物的识别能力

虽然说从测试结果来看,并非所有车型都能顺利通过,但吊轨的事情就在于雷克萨斯ES200的表现与海外版的大相径庭!

首先是时速50km/h的主动刹车测试中,雷克萨斯ES200识别到了障碍物,并通过仪表以及声音进行了预警,但竟然没有进行任何刹车的动作。

最终,雷克萨斯ES200实打实地跟障碍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倒是行人保护装置的运行挺顺畅,机盖也被炸开顶起。有意思的是,不久之前凯美瑞也进行了一样的测试,却能做到大幅度刹停。同样是TNGA架构打造的产品,高端品牌表现竟然还不如普通品牌,这似乎有些本末倒置了。

后续更惊悚的一幕出现了,在“鬼探头”项目中,雷克萨斯ES200也将突然出现的“儿童”准确无误地撞飞,效果非常惨烈。

E-NCAP主动安全测试

如果说雷克萨斯ES200不如丰田凯美瑞也就罢了,问题就在于,在2018年E-NCAP主动刹车测试中,欧版的ES成功地避免了与前车的碰撞,表现那是相当好!

究其原因,教授也在之前的报道中抨击过,欧版雷克萨斯ES搭载的是LSS+ 2.0系统,为何国内的却只是LSS+!一直不愿意国产,以纯进口原汁原味为卖点的雷克萨斯,为何中国跟欧洲市场会出现双重标准?这是不是一次打脸的行为,还是说别有用意?

对于此事,各位又是怎么看?欢迎留言与教授一起讨论吧。最后插播一个消息,一直要加价的雷克萨斯ES,目前竟然出现了1-1.5万的优惠,神奇的事情又一次发生了......

​对于雷克萨斯的这一番操作,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