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元就能买轴距超汉兰达的中型SUV?奇瑞做到了

2020年08月20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

在性价比这条路线上,国产车可谓是鲜有对手。不到8万元就能买到,轴距超汉兰达的中型SUV,这你敢相信?不过,奇瑞也着实把这车做了出来。

捷途是奇瑞控股推出的一个全新产品序列,其品牌新车亮相之际至今一直是“黑马”般的存在。捷途X90作为捷途旗下的第三车型,定位于中型SUV,该车不仅拥有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形式,而且其7.99-14.19万元的售价,让这款中型SUV的性价比尤为突出。自去年年初上市以来,捷途X90已经取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的成绩。

日前,新款捷途X90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有了全面升级,配置也将更加丰富,并将继续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官方透露,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那么这款车型有什么看点?又值不值大家期待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新车定位为捷途旗舰车型,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对部分细节进行了改动。其中前进气格栅外轮廓由现款车型的六边形改为八边形,并且内部为熏黑交织网格组成,而该前大灯组由天使眼LED大灯+北斗星式光导灯带+三颗点阵式转向灯+自动头灯构成,更加醒目。

此外新车在左右两侧雾灯区域同样有着大幅度变化,原本的标志性4点式雾灯依旧得到保留,但雾灯上方有着额外的分层式进气道装饰,显得更加复杂有层次感,此外由于上格栅的缩小,下格栅的尺寸也变得更加巨大,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款捷途X90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得益于4840mm的车长,让整个车侧非常的修长,而腰线处的转折让车侧显得不那么单调。双腰线设计突显出立体的光影效果,侧窗边框采用L型单条的镀铬饰条,搭配黑色包围嵌入的镀铬饰条,更加精致美观,搭配全新打造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进一步烘托出该车的年轻化气息。

车尾造型上,新款捷途X90没有明显变化,依旧走简约路线。上部装配有扰流板(小尾翼),配合下方的双边单出排气,很显运动气质。尾灯组的示宽灯点亮时呈现“L”型,光源细腻,与尾门线条搭配十分协调。整体而言,新款捷途X90的外观设计时尚并带有一定的气场,细节上的处理也做得不错。

车内设计是新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新款X90大胆换用了当前流行的双联式大屏,和奔驰E级呈现出“异曲同工之妙”。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呈现出环抱式布局,并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同时还配备手环/手机智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载WiFi等功能。

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触控按键和液晶显示,另外还配有电子挡杆、平底方向盘以及物语星氛围灯,新车还在中控、车门以及座椅等处,加入了缝线工艺点缀,营造出时尚精致,又很有科技感的驾驶氛围。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内饰设计,放在同尺寸的合资SUV车型中,价位至少在20万以上。

空间方面,捷途X90的车身尺寸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了2850mm,轴距远超中型SUV市场中的标杆车型汉兰达(2790mm)。五座版本的车内空间表现得相当出色,两个身高一米八大男人在后排可以放松地翘起二郎腿。

除此之外,捷途X90还提供6座和7座车型,6座和7座车型相比起同配置的5座车型贵了2000块,相当于是一个选装的配置,只是捷途把它作为了一个车型来区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进行选择。储物空间方面,捷途X90的后备厢地台非常平整,最大容积可达1980L,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出行完全没有问题。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在售车型可知,捷途X90搭载1.5T与1.6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90N·m。传动上,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7速双离合与8AT等多款变速器。

综合来看,新款捷途X90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精致的效果迎合时代的审美需求,对于消费者来说,捷途X90最大亮点就是大空间、多用途及具备很高的性价比优势。作为今年自主中型SUV市场的“先头部队”,X90将在这一领域成为主打性价比的标杆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